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13|回复: 121

萧山科技城是不是当下杭州最有潜力的板块?多少钱适合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3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70930_095846.jpg

IMG_20170930_100051.jpg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6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不错,超过2万就不合适了,还不如3万多的奥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宇宙中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不错,这里十年内不会有太大起色,我觉得亚运会之后,这里才有可能起来,可以到时候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3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将来机场西站快线有三个站点,彭埠大桥,九堡大桥,同协路过江隧道,交通好的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都1.5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2万把,大江东都一万五,这边比大江东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安被觐见 发表于 2017-9-30 10:27
至少2万把,大江东都一万五,这边比大江东好太多了

大江东新房一万二,少来骗人。
大江东是主城区,大江东规划比这里好太多,还有地铁,这里有个鬼啊,你就忽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遇贵人 发表于 2017-9-30 10:26
大江东都1.5万了……

大江东主城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6000开盘的琅琴湾,现在边上的旭辉东湖城和宝龙城市广场刚开盘,你去问问。全款,1.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遇贵人 发表于 2017-9-30 10:36
大江东6000开盘的琅琴湾,现在边上的旭辉东湖城和宝龙城市广场刚开盘,你去问问。全款,1.5万。

预售证都没有拿销售的报价来说?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交通好的就搞笑了,看着是好的,实际上被杭甬高速拦死了,楼主说的不错,杭甬不抬升处理这个地方永远不用想翻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体小霸王 发表于 2017-9-30 10:39
预售证都没有拿销售的报价来说?哈哈哈

好吧,你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我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弟 发表于 2017-9-30 10:44
说交通好的就搞笑了,看着是好的,实际上被杭甬高速拦死了,楼主说的不错,杭甬不抬升处理这个地方永远不用 ...

杭甬高速抬升应该会和机场中轴线同时进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号注册 发表于 2017-9-30 10:32
大江东主城区

不是说18年1月1号,余杭萧山富阳和主城同城化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比大江东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地探访奥体三兄弟
武林广场东拆迁开始
一线江景房
老字号胡庆余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打卡
贝赛思国际学校厉害了
老余杭南湖媲美西湖
杭州最宜居的是运河边
神级老房子
看看世纪城学军中学
这房子才交付几年
最美火烧云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杭州楼市十二年
抖音上爆红的楼盘
随拍下月出让的三塘地块
浙A车牌你摇几次了
萧山两楼盘快速踩盘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8 12:49 , Processed in 0.125101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