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规划] sunsethz: 杭州道路交通规划图2017
[故事] 仁小猩猩: 讲述在杭州的安家故事
[讨论] 漂流的木木: 地铁快线怎么缩站
[照片] kittyhello: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查看: 9673|回复: 58

【看盘日记】融信澜天和万科未来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去看了下良渚的楼盘,以前极少去那边,这次十一假期期间和朋友从金色黎明出发,去看了下良渚的楼盘,具体情况如下:1、车程:来回基本上在40分钟左右,比之前想象中的快吧;去的时候走同协路-留石-上塘-好运路下来一直开就到了;回来快一点,好运路过来全程走高架;8号去的,回城车辆还可以,基本上没堵车吧;平时秋石和几个高架的转口肯定堵死,时间可能会更长。总体来说:40分钟是可以接受的时间,毕竟是绕城外了。
2、楼盘具体情况:融信澜天可能可以找到关系去买所以就看了融信的,万科的没关系就没去看。融信澜天位置比未来城差一点,外立面干挂铝板,估计更高大上一点;排屋和高层搭配的楼盘,户型感觉还好,84方有3房,89方3房2卫,厕所门对餐厅,进门鞋柜完全不够用,厨房小了,切菜地方都很小很小一块了,房间都比较小,总体偏紧凑了点,19年10月左右毛胚交付;具体户型大家网上查吧,到地铁口感觉要800米,到永旺城距离刚刚好适合饭后散步,走着不累,就隔了个万科未来城1期这个小区。
3、价格:2万左右吧,隔壁的未来城1期二手房成交2.8万,目前来看价格确实很合算,基本上也要托关系、全款买才有希望吧。
4、配套:永旺城+地铁+万科未来城一期的底商,永旺城进去看了,不是很low的综合体,总体入住的商户也不错;医院在建,具体未定,学校未定,还在建;其他规划的都是浮云,没落地的都是扯淡,就不多说了;周围楼盘很多,万科是大头,回来查了土地拍卖的情况,近期是2万+的楼面价,新房子卖个2.7-2.8万应该要的。
5、人口导入及产业:城西溢出的+北部软件园那边上班的人+良渚本地的新产业人口,看良渚的规划是不错,具体能不能吸引人才有待观察。
6、远期规划:据说莫干山路可能会修高架,对出行来说是利好,基本上可以通过高架到达市区各地了;美院良渚校区在那边,具体不远,属于利好吧;华润万象城项目不知道具体位置,据说在良渚那边。个人觉得关键的交通打通之后还是不错的。

总结:2万左右的价格买在永旺城附近感觉可以接受,作为投资来说和3.5万买奥体的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奥体涨到7万,良渚到4万也是有希望的,关键是能不能买到,特别是84方的这种小户型,按2万单价计算,170万投入,假设全部贷款,每年利息10万,后期交房后租金每年有4.5万,租售比2.6%,房价如果在2021年刚好交付满2年的情况下涨到3万的话可以赚85万,扣除40万的利息,挣45万;涨到4万赚130万,投资的朋友们欢迎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稳稳的小三轮 于 2017-10-9 16:44 编辑

良渚太大,4年万科杭宸涨到4万有可能,但未来城到4万不太可能,周边商业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比较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稳稳的小三轮 发表于 2017-10-9 15:19
良渚太大,4年万科杭宸涨到4万有可能,但未来科技城到4万不太可能,周边商业不够。

你这眼光,真不知道怎么赚到钱的,深表怀疑,不用回复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比较长睦的新城湾上风华呢?楼主怎么看这两个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稳的小三轮 发表于 2017-10-9 15:19
良渚太大,4年万科杭宸涨到4万有可能,但未来科技城到4万不太可能,周边商业不够。

目前来看,交通只要发达便捷了,相差几公里,价格几乎可以相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zp115 发表于 2017-10-9 15:43
这个价位,比较长睦的新城湾上风华呢?楼主怎么看这两个盘

没去看过,无法评价。

目前反正只看抢着买的房子就行,性价比肯定在的,目前还要通过中介推荐的新楼盘就不要去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澜天周围二手房加税价格确实上3W了, 2W能抢到澜天肯定不会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挣45个,4年170w理财都能理出40个了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ycppp 发表于 2017-10-9 15:49
4年挣45个,4年170w理财都能理出40个了把

注意:我是按170万全是贷款计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chwcc 发表于 2017-10-9 15:47
澜天周围二手房加税价格确实上3W了, 2W能抢到澜天肯定不会亏的~

嗯,现在二手房是高位,不知道长期走势会怎么样,不过跌30%的概率确实很小了。2万买的到的话,至少保证不会套住,只能说安全系数较高,另外新城开发后一般都比老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ycppp 发表于 2017-10-9 15:49
4年挣45个,4年170w理财都能理出40个了把

一个有风险,一个是硬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就是这批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旺的商业级别很高的,,,就是低调了点,,日本人做的商场确实细节和服务做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稳的小三轮 发表于 2017-10-9 15:19
良渚太大,4年万科杭宸涨到4万有可能,但未来科技城到4万不太可能,周边商业不够。

未来科技城已经四万,你说的应该是未来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高低配的楼盘不怎么样。。高层完全是给排屋当陪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昌府户型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9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qi0516 发表于 2017-10-9 16:05
未来科技城已经四万,你说的应该是未来城

你对的,我说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hzhz789832 发表于 2017-10-9 16:05
总感觉高低配的楼盘不怎么样。。高层完全是给排屋当陪衬的。

其实无所谓,反正不封闭的,都可以逛的,共享小区配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小只绵羊 发表于 2017-10-9 15:59
一个有风险,一个是硬货

都是按贷款计算的嘛  相当于无本套利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2 06:51 , Processed in 0.11238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