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太子湾老滑头: 曾经的大学,如今的豪宅
[板块] 逸群: 临平城建ps丁桥
[讨论] 米兰粉丝: 房价太高影响竞争力了
[照片] 姜峰: 市中心的“孤岛”
查看: 15733|回复: 64

[房子的故事] 跑了四家中介、感觉房价真的不行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去了链、我爱*、Q房、都市;第一个价格挂的高的离谱、后来给我说出实话说挂的价格高是因为有议价的余地、呵呵呵呵、后来我问他为什么有一平方同地段同小区、价格却相差10000元、说靠近高架、如果每套房子都需卦平均3000-5000的话、真的感觉太可怕啦,二手房东想钱想疯啦吧!意外的是每家店都只做一个工作人员;根本没人看房!跑了市场才知道市场太冷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市场要开始下滑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现在满版的乱七八糟的帖,根本没有看房帖就知道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扫鸡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guil 发表于 2017-10-11 19:49
看现在满版的乱七八糟的帖,根本没有看房帖圸抔篵緲E'E圸抔篵緲ckquote>

想买房卖房口水里别看啦、100人里80个房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买房,跑中介干嘛??哈哈,又露馅。空军跑中介比多军还勤快,摆明想上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湿兄书读的少,妹纸别骗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行了,在中介公司看不到房东,也很少有中介员,只能见到楼主这种了解行情的贵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限价的新盘不去看,去看二手房市场本就是个错误,这种消息一点养份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市场没成交量是正常的?想想为什么没成交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好饭没事情做,昨天跑中介,黑楼市,只能说明你就是一个桥洞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司法拍卖吧,一套房子20个人拍,下沙沿江小户型都超2.5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不知道说楼主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涨,你说冷清,那肯定比半年前冷清,但是现实的情况是房东都不愿意降价,多说无用,刚需已死,只卖给拆迁户才是目前的卖房策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新弃旧是我一路的原则,在限价环境下更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1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新房,不要买二手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兴耀星澜之城现场抢房
城西城北看房记
绿地华家池印验房归来
繁华龙湖铂金岛
清新的新加坡城市绿色
看万科溪望、北大未名湖
市中心的“孤岛”
腊月赏梅
杭州中心湖滨—龙翔桥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户型
西安家门口挖到个大古墓
这个装修风格怎么样
冰河落日美如画
融信开工了
杭城进入赏梅季
融创的微风之城叠排如何
未来科技城三盘看房归来
路过水岸莲花发现动工了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
未来科技城CBD之气势
拱墅区西塘河附近拆迁
纯白色的冰岛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23 12:21 , Processed in 0.13931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