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探访] desiresss: 西溪银泰开业
[规划] 财杭州: 阿里云全球总部规划公示
[分享] 下城潘安: 澳门卖十来万一方的老破小
[吐槽] goss: 买房子的烦恼
查看: 5216|回复: 72

杭州钱江新城的未来发展方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42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杭州人谁都希望科技城、世纪城、钱江新城、城北新城兴旺发展。
但论坛的地域黑太多,越界的歪理也很多。

“拥江发展”是一条远景构想,但“钱塘江成为城市内河”这一条是错误的,人类历史上只有城市内河,没有城市内江的说法。古代的两国分界线、1400M的茫茫大江没有成为城市内河的可能。在世纪城望钱新有外滩望陆家嘴的两倍远。并非规划就不会出错,而且任何公民都有议论的权利。

钱江新城未来的发展出路只能向北,新建筑群向西湖区下城区蔓延才是建设新杭州的主要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塘江太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了

钱塘江太宽

萧山萝卜地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还不只视觉因素。总之世界各国没有先例,城中江也和河一样宽,没有1400M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老顽固不要跟现在市里一把手唱反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砸锅卖羊耍花枪 发表于 2017-10-13 12:15
你这个老顽固不要跟现在市里一把手唱反调

哈哈哈。我支持拥江发展,但城市内河一说是空洞的、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做到五百米一条过江通道,那就成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口喝咖啡 发表于 2017-10-13 12:17
什么时候能做到五百米一条过江通道,那就成事了

不能的,城市内河是对岸老大喊老二,做娘的能听到笑骂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区开发并没问题,作为市中心,对江北大部份城区和新加的临安区都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ywxinchina 发表于 2017-10-13 12:19
作为新区开发并没问题,作为市中心,对江北大部份城区和新加的临安区都太远了。

对。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青板块作为一团酵母,向北向西发展新建筑群才是出路。不要几十年后才反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家嘴:

2.jpg

钱江新城:
1.jpg

宽的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推地口号的本质,不要断章取义:

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浦江集国家之力况且如此,钱塘江是黄浦江二倍靠杭州能成?最可恶就是坑蒙拐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十二年前,有个伟人的声音至今振聋发聩:南下是没有出路的。民族胜利的曙光在西北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未来的发展整体趋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ken 发表于 2017-10-13 14:55
这个也是未来的发展整体趋势的

嘿嘿,还是你啊。他们不敢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道红房东 发表于 2017-10-13 14:32
八十二年前,有个伟人的声音至今振聋发聩:南下是没有出路的。民族胜利的曙光在西北方向。

你黑斗西斗,裤裆斗怕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日新月异的临平新城
繁华热闹的龙翔桥
晴天下的九堡沿江
大江东开盘前现场
之江一号交房
2号线杜甫村站良渚站照片
经过西溪银泰城
钱塘江江景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获奖
身边蕴藏着的美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18 16:30 , Processed in 0.11140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