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探访] desiresss: 西溪银泰开业
[规划] 财杭州: 阿里云全球总部规划公示
[分享] 下城潘安: 澳门卖十来万一方的老破小
[吐槽] goss: 买房子的烦恼
查看: 455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城东置换奥体三兄弟,各位怎么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楼主父母在城东有套120平的3房,现在市场价大概4.2-4.5的样子,交通十分便利,就在地铁口,住了有10年了,父母也想重新装修下。
我想与其装修,不如奥体重新买套带精装的房子,升值空间也大,看了时代奥城真心喜欢,可是没房了,呵呵。剩下奥体两兄弟要是托关系的话可能有点希望,奥体三兄弟3.5均价置换的话全款也够了。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能否给点建议。换还是不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12:18 | 只看该作者
能换到当然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4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换不到就落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4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知道世纪城二手毛坯没有4万5以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1-14 12:24 | 只看该作者
卖房收全款,提前去落位,这两个核心点要办好,不要踏空,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1-14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泥菩萨过江88 发表于 2017-11-14 12:24
卖房收全款,提前去落位,这两个核心点要办好,不要踏空,祝你成功

现实是第一点就很难办到,能全款买二手的为什么不去全款买一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11-14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先买后卖。小心踏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1-14 12:32 | 只看该作者
奥体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2:38 | 只看该作者
地痞爷 发表于 2017-11-14 12:23
要知道世纪城二手毛坯没有4万5以下了

关键怎么说呢,托关系去弄么总归是得肯定要买再去托呀。。。但是到时候拖到了又不买不是不太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11-14 12:39 | 只看该作者
地痞爷 发表于 2017-11-14 12:30
现实是第一点就很难办到,能全款买二手的为什么不去全款买一手

所以,现在置换玩的就是技术,他房子120方,价格算4.5,总价到手540,算首付6成,324,后面尾款等2-3个月,算手上有个400以内吧,当然自己手上还有闲钱可以拿出200左右另议;去奥体,肯定是改善了,要买都是140左右的户型,基本到手要530万以内(加车位),当然好的盘子和楼层自然要全款,所以只要解决资金缺口,应该置换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11-14 13:31 | 只看该作者
奥体能买到稳赚,前期是买得到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11-14 13: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换一套也是伤不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11-14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置换成功肯定去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3:45 | 只看该作者
泥菩萨过江88 发表于 2017-11-14 12:24
卖房收全款,提前去落位,这两个核心点要办好,不要踏空,祝你成功

谢谢,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3:46 | 只看该作者
ehmy 发表于 2017-11-14 13:32
现在换一套也是伤不起的

对啊。。。奥体三兄弟去了趟都爱理不理的,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11-14 13:49 | 只看该作者
抢到就是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11-14 13:51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能衔接好就闭着眼睛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3:53 | 只看该作者
维维男友 发表于 2017-11-14 13:51
只要能衔接好就闭着眼睛换

是的,我不管什么亚不亚运会的,我就是觉得三兄弟,怎么样到4.2是跟喝汤一样吧。。。这我怎么样都亏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11-14 13:58 | 只看该作者
lingyanxiao0426 发表于 2017-11-14 13:46
对啊。。。奥体三兄弟去了趟都爱理不理的,什么世道啊

记得8月份我进去跟销售说,买两套大户型,他就给我一句话,“验资300万,GX去要搞定”;转眼一看,一堆人排队验资..........我勒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11-14 14:03 | 只看该作者
又不买不是不太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猜一猜这是哪个楼盘
来看看澳门的房价
秋拍雄壮长城
博奥隧道开工在即
欧美金融城EFC交付大片
文晖大桥东停车楼建成
绿汀路三线换乘站开建了
太极拳表演
满地黄叶
朴树加盟春浪音乐节
下沙学林街“枫”景如画
三墩的金地303人气不错
粉黛乱子草
学院府装修大军即将入住
钱江世纪公园理想音乐节
实拍万融城进度
杭州“小莲花”穿“外衣”
水岸枫庭堡笼城
和家园又有90方了
日新月异的临平新城
繁华热闹的龙翔桥
晴天下的九堡沿江
大江东开盘前现场
之江一号交房
2号线杜甫村站良渚站照片
经过西溪银泰城
钱塘江江景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获奖
身边蕴藏着的美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19 12:53 , Processed in 0.10187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