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观点] 杭妹纸: 存量房近期越来越多
查看: 12379|回复: 1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年亚运会和G20都确定了,为啥大部分本地投资客2017才想着追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原因就是跟亚运会和G20毛关系没有,2015年杭州还在高库存状态下,当时说起亚运会,都是偏悲观的  讨论的都是为啥广州办亚运后开始衰落了    等等

而整个2016年  杭州三分之一的房子卖给了外地人,是十大城市外地购房人比例最高的   说明本地人除了自住和改善需求外  不是很看好杭州房价大涨,2016年年末调控后行情迅速转冷

而2017年,因为zf超额拆迁,引发了购房需求短期暴增,进而引发观望刚需和改善提前入市    杭州整体二手房价涨了30%左右,  局部接近70%,使得2016年末  性价比不高的新房价格(g20后调控前 新房价格是飞升状态,)   目前反而凸显性价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34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很多购房  拿亚运会的预期说事  是给自己壮胆罢了         亚运会2015年9月就确定了    你当时咋不想着投资,现在翻倍了怕以后买不起  按一套压压惊  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5 10:35 | 只看该作者
买涨不买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5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部分本地人在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1-15 10:36 | 只看该作者
趋势投资,没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37 | 只看该作者
风的儿子 发表于 2017-11-15 10:36
现在大部分本地人在买

对啊  是本地人在恐慌和贪婪的双重心理下  在买   无论几套房的  都是在抱着投资的心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38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7-11-15 10:36
趋势投资,没毛病

晚两年下手的趋势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1-15 10:38 | 只看该作者
当时没钱啊老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11-15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压根就没那么多投资客,杭州这一波上涨主要还是刚性需求和刚改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11-15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好亚运会不是亚运会本身,是看好亚运会开办期间,所有规划兑现的时刻。准确的说,就是杭州地铁都开通的时刻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4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讨论的是总体  ,当时没钱的个案哪年都有   ,    如果能预测到个别房子涨3倍  当时把老家房子7折贱卖    也凑齐首付了 对吧?   另外  今年本来没钱买  借钱也要硬上的 例子还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44 | 只看该作者
临平一块五毛党 发表于 2017-11-15 10:41
看好亚运会不是亚运会本身,是看好亚运会开办期间,所有规划兑现的时刻。准确的说,就是杭州地铁都开通的时 ...

那2015年  2016年  为啥不下手?  翻倍后下手   决定心里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11-15 10:46 | 只看该作者
西湖1936 发表于 2017-11-15 10:38
晚两年下手的趋势投资?

有的人是做波段,有的人做趋势,看清5年10年后的房产价格,任何时候买入(卖出)都是合理的。
至于时机,只看当下,回头看毫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47 | 只看该作者
市北吴彦祖 发表于 2017-11-15 10:41
因为压根就没那么多投资客,杭州这一波上涨主要还是刚性需求和刚改为主

身边  刚来杭州工作几个月的单身狗,首付一半需要家长借,月供一大半靠家长,   也跟风来抢房   算不算刚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47 | 只看该作者
市北吴彦祖 发表于 2017-11-15 10:41
因为压根就没那么多投资客,杭州这一波上涨主要还是刚性需求和刚改为主

身边  刚来杭州工作几个月的单身狗,首付一半需要家长借,月供一大半靠家长,   也跟风来抢房   算不算刚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11-15 10:48 | 只看该作者
西湖1936 发表于 2017-11-15 10:47
身边  刚来杭州工作几个月的单身狗,首付一半需要家长借,月供一大半靠家长,   也跟风来抢房   算不算刚 ...

还有比这样更不刚需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11-15 10:51 | 只看该作者
撸主一看就是菜鸟
菜鸟最好的操作是“追涨”

而不是在没有迹象之前

猜大猜小

概念每天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51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7-11-15 10:46
有的人是做波段,有的人做趋势,看清5年10年后的房产价格,任何时候买入(卖出)都是合理的。
至于时机 ...

讨论的就是当下啊    而且买什么地方  买什么城市   不同的选择  最后收获大不一样    2010年追涨买杭州   现在回头看  还是错的离谱!   不管是同期买北上深厦 南   还是等  2012或者2014  2015  甚至2016上半年再买都更划算(有些2010年的房子2017年初才回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11-15 10:54 | 只看该作者

这什么理由?100万三成首付 30万不买
到现在200万六成首付120万来买?
两年时间能赚90万,这种人还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55 | 只看该作者
masquerade 发表于 2017-11-15 10:51
撸主一看就是菜鸟
菜鸟最好的操作是“追涨”

讨论的就是17年菜鸟的行为, 我至少15  16就把名额和资金用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记录2号线三坝站两年施工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归来
杭黄高铁主体工程贯通
首部老小区加装电梯启用
气派钱江CBD
国美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富力天茂广场收房心寒
钱塘天誉随手拍
天下第一银杏树
老破小花园南村拆迁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来了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完工
滨江华家池进度照片
2号线西北段准备开通了
国人获全球最佳建筑摄影
海岛上的人们
和杭州比南京怎么样
绿地华家池印关闭售楼处
青枫墅园不买车位不让进
德信东宸交付大片
万科世纪之光验房分享
绿城物业确实不行了?
印尼龙目岛之旅
三堡运河粮库博物馆开工
石桥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路过海德公园
朗诗熙华府摆摊
松花江晨雾
杭甬高速调整为快速路
实探西溪银泰开业首日
斯里兰卡人像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开放日
黑松公园
滨江援建四川凉山幼儿园
绿地华家池印的“买家秀”
中哈边境美丽景色
高贵的的老破小
春秋华庭开盘现场
景瑞天赋看房归来
美丽的紫绒鼠尾草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1-23 13:17 , Processed in 0.10457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