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公示] 正式瓜佬儿: 钱新二期各项工程开始启动
楼主: fangkuan1k

未来科技城泡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8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城泡沫,那蒋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租房,空置房源,笑死人了。。。。。你到是打给电话去问问看有没有这套房源啊。。。。。

什么地区中介会发布大量房源,还不是租赁需求最旺盛的地区,这点常识都没混什么口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zszcl 发表于 2017-11-28 21:48
别搞笑了,你知道阿里一年招几个应届生吗

阿里招的人真不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很少愿现在卖房的,虽然已经翻了两倍多,租5k简装,大户型的稍多点,还是比较好租,具体盘就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兴邦立国 发表于 2017-11-28 21:44
瞎扯吧,我知道的是科技城90方3室2厅装修好才能租4000,跟奥体怎么比?

还是别张嘴就喷,别的不说,起码中介网站上看一看再发言。西溪悦居和绿地旭辉城,我和认识的朋友都有房子在租,明确告诉你,89方落地租金都集中在5500-6500区间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gangzi 发表于 2017-11-28 22:28
还是别张嘴就喷,别的不说,起码中介网站上看一看再发言。西溪悦居和绿地旭辉城,我和认识的朋友都有房子 ...

这个区间基本属实。远一点的仓前比较便宜,农民房整租3000就搞定89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瞎特么扯淡,链家搜一下 富力西溪悦居 89方,可以租5000以上,这算低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有泡沫,这一年来科技城几乎没有消息,也没有涨,看看其他郊区涨得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城4万以内,泡沫是不存在的,已经被房东通知涨房租了,求不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科技城那边投资客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有世纪城大吗 亚运过后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科技城是前几年包括像阿里这样的公司突然的迁入,导致一下子热起来,慢慢的没有更多的新公司可以过来了,只能靠这些公司本身的发展。逐步还是会趋向平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觉得科技城没泡沫。老早两万多,现在还是不到3万。之前有泡沫是在蒋村2万的年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科技城价格比去年高峰期下降了,当然这和限价有关。中南越府卖3.5也完全被抢,但是备案价只能3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fly.yang 发表于 2017-11-29 09:50
未来科技城是前几年包括像阿里这样的公司突然的迁入,导致一下子热起来,慢慢的没有更多的新公司可以过来了 ...

互联网产业需要集聚才能发展的,现在规模已经起来了,新的企业会往科技城聚焦,这个趋势已经形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zhii 发表于 2017-11-29 09:56
互联网产业需要集聚才能发展的,现在规模已经起来了,新的企业会往科技城聚焦,这个趋势已经形成了。

物联网都向滨江萧山聚集啊,杭州互联网也就这么点企业,该聚的也就都聚了。长期来看,这些企业如果发展的发,那科技城也跟着发展,所以长期看好,是个逐步的过程,但不会像前面刚迁入的时候突然这么火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万的房价 还有泡沫 反正我是不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城房价算是杭州最有根基的了,三万多可是码农一砖一瓦垒起来的,一点水分都没有

三万多也都是辛苦钱,青春钱,一行一行敲出来的。和炒概念的区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kuan1k 发表于 2017-11-28 19:07
这么贵,在主城区买个房子,租金绝对不止

仓前变成主城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萧山结冰啦
深圳地铁隧道被打穿
上塘高架康桥路延伸工程
别样的冬日西湖
融创宜和园样板房私房照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4 23:15 , Processed in 0.1173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