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行情] 浙江农村人: 杭州【房价】十二年
[学校] 游侠123: 学军本录取名单公布

[看房] shine902: 快速踩盘飞机公园+中南

楼主: guyuan125200

[评楼] 了解闲林板块科嘉苑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008 发表于 2017-12-4 11:05
建好卖是什么鬼?现在就买了啊

楼主说的这个房子,交易时三年后,现在是下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定截止十二月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yuan125200 发表于 2017-12-3 14:02
我们不自住啊,自住的房子在单位边上已经买好了,这套投资用

你们所也要搬迁了,你在白马山庄的房估计也要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了解了下,第一期买过的人应该知道,10年左右就下定金了,下定金时候的房价是3500左右,结果卖的时候是8000*0.7,所以15年很多人没买。

然后现在交定金说是7800,三年后的价格谁又知道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比旁边的商品房便宜。

另外现在15万能干什么,也就半个车位的价格,如果不是占据买房指标肯定买。占指标的话根据情况定吧,毕竟到时候会发现,其实得到的实惠也没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nglyl 发表于 2017-12-4 14:45
刚了解了下,第一期买过的人应该知道,10年左右就下定金了,下定金时候的房价是3500左右,结果卖的时候是80 ...

是的,涨价可能性很大的,15年的时候折算下来就比周边便宜了一千多。周边还是买了就有证,这个房子一期的现在证还没办出来呢!而且据说一期定金交的十万,刚开始说有利息,后来退出的人就返还了定金,连利息都没给。房票也是要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nglyl 发表于 2017-12-4 11:01
其实现在说说是7800,建好卖的时候估计是17800了。当时听人说过这里的房子,15年这里卖给单位职工是接近600 ...

是啊,二期被7800的房价忽悠的人不少,好多人报名呢!先报着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林不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guyuan125200 发表于 2017-12-4 19:57
是啊,二期被7800的房价忽悠的人不少,好多人报名呢!先报着再说。

一个单位大概多少人?700套够分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是哪个单位的?我是中船重工715所的,交流下信息吧,我qq1641934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买了没?一期的我认识的朋友已经拿到证了,而且据说不占房票,纠结要不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lqz 发表于 2017-12-5 09:23
一个单位大概多少人?700套够分的吗?

700套7个单位分,我们单位一千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血小蝎 发表于 2017-12-5 09:50
楼主最后买了没?一期的我认识的朋友已经拿到证了,而且据说不占房票,纠结要不要买?

不占房票?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血小蝎 发表于 2017-12-5 09:50
楼主最后买了没?一期的我认识的朋友已经拿到证了,而且据说不占房票,纠结要不要买?

拿到证怎么还没有挂牌卖呢,奇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guyuan125200 发表于 2017-12-5 10:20
700套7个单位分,我们单位一千多人。

哈哈,好吧,那是不够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008 发表于 2017-12-4 11:05
建好卖是什么鬼?现在就买了啊

现在先交定金,售价是预估的,等到符合销售资格了才会出最终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血小蝎 发表于 2017-12-5 09:50
楼主最后买了没?一期的我认识的朋友已经拿到证了,而且据说不占房票,纠结要不要买?

好像一期和二期的政策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血小蝎 发表于 2017-12-5 09:50
楼主最后买了没?一期的我认识的朋友已经拿到证了,而且据说不占房票,纠结要不要买?

我估计够呛了,僧多粥少,今天最后一天交表。上午冲进来一帮已经退休的专家,也要买。一个个都疯了。我看现在最起码五六百号人抢一百套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guyuan125200 发表于 2017-12-5 15:28
我估计够呛了,僧多粥少,今天最后一天交表。上午冲进来一帮已经退休的专家,也要买。一个个都疯了。我看 ...

专家门没有被限购吗?两套房子的应该不能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再看不同以前的九堡北
国外的富豪小别墅
路过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学军的一表生竞争激烈
世纪城再添超高层建筑
马头墙,最江南
评价下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良渚看盘记
碧桂园前宸府部分塌方
和昌府的进度以及外立面
摇中卓越蔚蓝领秀啦
越南的豪宅小区
滨江御江南现场实拍
亮眼的临平新城CBD
台风过后天气晴朗
杭州楼市十二年
抖音上爆红的楼盘
随拍下月出让的三塘地块
浙A车牌你摇几次了
萧山两楼盘快速踩盘
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楼盘
又有剧组来三墩拍戏了
某小区被野鸽占领
世纪城M04动工了
来看看荷兰城市大街
滨江御江南售楼处踩盘
天悦江湾价格究竟多少
欧洲小镇华为投资100亿
钱江世纪城M-04项目公示
外立面惨不忍睹
夕阳下的钱塘江畔
杨柳郡的小学要开学了吗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7-17 03:57 , Processed in 0.10350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