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看房] 马里奥加油: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公示] 正式瓜佬儿: 钱新二期各项工程开始启动
查看: 11668|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子的故事] 朋友绿都丁澜府抢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沈小小小 于 2017-12-7 17:58 编辑

IMG_4114.JPG (47.39 KB, 下载次数: 9)

IMG_4114.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12-7 17:20 | 只看该作者
幸运的,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7-12-7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套五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12-7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2-7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全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沈小小小 于 2017-12-7 17:53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12-7 17: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盘不可能都全款吧,应该贷款随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2-7 17:51 | 只看该作者
三万多也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12-7 17:54 | 只看该作者
6000的装修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12-7 17:56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12-7 17:59 | 只看该作者
要套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12-7 17:59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12-7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楼盘还用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12-7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去都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12-7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丁桥三万的楼盘都要抢? 这个阶段,先不说涨跌,世面上的可动用资金还有多少还是客观可以评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12-7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买到就是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12-7 18:1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将近365万,丁桥起飞了不枉一直看好这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12-7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12-7 18:4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价格在意料之中啊,一万8的地价,看看旁边的次新房,差不多年初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12-8 09:10 | 只看该作者
jaxzjq2013 发表于 2017-12-7 18:14
非常好,将近365万,丁桥起飞了不枉一直看好这里

你一直看好丁桥,是不是之前你买的楼深套了近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万科杭宸工地开放日
有故事的云和湖
这样装修如何
九堡沿江风景
温暖的冬日小景
临安有个美丽湾交房啦
亚运村地块及世纪城东片
金色家园航拍
冬季的钱江两岸CBD
曲悠通静的钱江御府
金地艺境收房分享
一张图看未来科技城
路过efc随手拍
超级物种开到杭州了
卖房赔劳斯莱斯
颐和园印象
万科桂语里验房记
美好的下沙掠影
奥克斯缔壹城的外立面
远眺壮丽湘湖山色
潮人聚集万融城
山乡秋景正浓
中国各大城市CBD对比
滨江华家池泳池蓄水
看中旅名门府样板房归来
梦栖小镇最新进度
悠闲逛乐堤港
有问题的中海外立面
绿都丁澜府你抢到了吗
良渚梦栖小镇创业园现场
北软周边日新月异
千年古镇梅城
万科新都会的外立面
萧山结冰啦
深圳地铁隧道被打穿
上塘高架康桥路延伸工程
别样的冬日西湖
融创宜和园样板房私房照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7-12-15 02:47 , Processed in 0.10283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