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消息] 戴眼镜老王: 杭州大厦正在打造三大中心
[观点] 西湖1936: 给海南买房泼点冷水
楼主: 波克比

[看楼照片] 金地艺境收房了,给大家看一下未来小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赤壁观望大奶 发表于 2017-12-12 17:01
房子规划的和宿舍楼一样,南面又是农民房

南边农民房明年全拆。。乔司吴家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土土 Lowlow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MumaJan 发表于 2017-12-12 13:22
(⊙o⊙)…兄弟房子多,记得你阳光城上府也买了

嘿嘿,不是阳光城上府,是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4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种装修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到奔溃 发表于 2017-12-11 17:30
龙泉宝剑要吗?坟景房买把宝剑避邪。

金地艺境在哪里知道吗?还坟景房,眼大倒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是杭州做装修这一块的,想给你在金地艺境的房子做一个样板房,不知可不可以给你出一个设计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金地2期业主  有小伙伴么   还有我为什么发不了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 发表于 2018-1-12 20:41
我是金地2期业主  有小伙伴么   还有我为什么发不了帖子啊~~~~~~~~~~~~~~

我也是二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2016年看房时候,一期楼王次顶层89方110w左右,是我第一次想入手的房子。
整体还不错。楼主买到了。可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不管品质怎样,新房子到手~差价赚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4幢1单元的,以后多多指教咯  我的户型和楼主一样的  想看看后续如何装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后续有装修么   希望能放图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便宜,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旺年的未来科技城
鹅厂开工领红包场景
万科祥符姐妹宅地项目
记录下的坝上冬日
北海道银装素裹
早晨,远眺三墩仙境
台北回来说一线
新亚洲建筑风格
这是什么楼盘呢?
万科郑州重大质量事故
新年来看世纪城公园
未来科技城CBD现场进度
分享我在国外的公寓
建德乡下新年风貌
老底子的三墩火车站
意犹未尽的年夜饭
钱江世纪城高楼林立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
高铁上看亚运村地块
EFC欧美金融城美照
大年初二景区游客爆棚
过年探访灵隐、北高峰
北方过节时热闹集市
年夜饭是自己家最好
白鹭迎春
美丽的江上花海
德寿宫果然要拆了
????正拆迁的三墩老街年味
春节,回家路上
苹果店3.0将来武林
过节必备酱鸡酱鸭
钱王祠的迎春花展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2-25 21:29 , Processed in 0.11934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