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房] 冰箱男孩: 上车了,选了楼王
[讨论] 权力游戏: 拱墅区 VS 滨江区
[照片] hzjim: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楼主: 碧云老妖

蒋村,申花和桥西,19年开始新房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出承受力之后自然无人接盘,

这种单价,起码需要再来一次08年底的4万1。

桥西,蒋村,我没房,不做评价,但是实话实说,

当时如果买得起朝晖十区,谁会买申花?反正我不会。

屁股决定脑袋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天际仔仔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宝宝ka 发表于 2018-1-12 21:13
绿园老了,现代景园地段比桥西申花好多了吧,照样也才四万

什么房子不会老,不会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8-1-12 21:24
什么房子不会老,不会旧?

老了就不值钱了啊,否则现代景园为什么还卖不过吉祥半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8-1-12 21:18
超出承受力之后自然无人接盘,

这种单价,起码需要再来一次08年底的4万1。

昆仑公馆双拼最低26000,450万一口价,你申花也要26000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宝宝ka 发表于 2018-1-12 21:28
老了就不值钱了啊,否则现代景园为什么还卖不过吉祥半岛?

差五年,就老了,不值钱了
至于为啥卖不过,当然,我家在那里,哪里就值钱,那是必须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村潜力无限,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宝宝ka 发表于 2018-1-12 21:31
昆仑公馆双拼最低26000,450万一口价,你申花也要26000吧

买不到的。买得到我早下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8-1-12 21:06
新的农转非安置房,不算新房?

桥西新的安置房,就是金地大运河府西侧,也分完了,应该没有在建的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8-1-12 21:03
我很想知道,北星桥西面,算不算桥西。

政院、三爸大把的房改房性质的专项经适房,

规划意义上桥西的区域很小,石祥路南,运河中央公园以东,运河以西,登云路以北,有时登云路以南大关路以北几个楼盘也被当做桥西看待,但凯德湖墅不认可,说自己是湖墅板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天际仔仔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疏竹 发表于 2018-1-12 21:37
桥西新的安置房,就是金地大运河府西侧,也分完了,应该没有在建的了吧

刚刚分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8-1-12 21:37
买不到的。买得到我早下手了。

二楼那会没关系也买得到,345都是给政府里的人买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祥路以北当然不是桥西,属于北软板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疏竹 发表于 2018-1-12 21:44
石祥路以北当然不是桥西,属于北软板块了

间距几公里算同一个板块?

凯旋路出发跳进西湖里游泳也就三公里,

凯旋派出所算不算湖滨板块?或者近湖滨板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过疏竹 于 2018-1-13 12:38 编辑

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桥西是一个规划概念,一般认可规划范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万吧,亏本也就亏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疏竹 发表于 2018-1-12 22:03
桥西是一个规划概念,一般认可规划范围

桥西的精髓是拱辰桥,只有步行轻松到达桥的楼盘,才具有稀缺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天际仔仔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到老妖发贴了,顶一下。今天拍地前,还期待申花能在18年多盘竞争中有更好的机会,现在的感觉要上申花真要在18年搞定,这批折腾完后面更上不了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天际仔仔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六万 沁园要开六点五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宝宝ka 发表于 2018-1-12 21:13
绿园老了,现代景园地段比桥西申花好多了吧,照样也才四万

现代城才这个价格?桥西吉祥半岛名城公馆都有五万成交价了,真的感叹下城区zf的不作为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鲜花 +10 收起 理由
天际仔仔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城东新城建设实拍
广宇万科公园里验房记
建设中的望秋立交
幽静铜铃山
盒马鲜生解百店要来了
论临平和杭州的时空距离
看了看滨江信达一品
路过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一月山村小景
余杭区规划展示馆一览
星澜之城已经结顶
杭州南站就要来了
晴好金沙湖初探
湘湖三期隆冬季
九星里的顶级豪宅
万科中央公园怎么样
实地探访绿城无人便利店
气派的金都夏宫
依旧最爱城西文鼎苑
西溪西湖美
武林邸外立面首爆
随手拍的金沙湖
青山碧水的铜铃山
试乘四号线一期南段
回忆秋日里的园林
北宸之光三期拱宸交付
桃花源的东方意境
萧山某楼盘业主维权
品味江南慢生活
杭州这种天气哪层湿度大
武林九里收房记
建设中的世纪城三盘
美丽宜居临平
寒冬探梅
滨江华家池,迟来的验房
余杭真的下雪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16 15:59 , Processed in 0.10282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