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
查看: 6564|回复: 27

抢到了 春秋华庭开盘 现场全是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山人海
image.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人
image.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约处
image.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头,杭州有那么多能全款买房的业主,说明家里又几百万存款的人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答答的蚂蚁 发表于 2018-1-13 19:45
这个年头,杭州有那么多能全款买房的业主,说明家里又几百万存款的人真不少

萧山土豪很多,还有拆迁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财务区呢,喜从何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啥时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抢到了,我在一号楼,以后就是邻居了,不算太满意,买到也就安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3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款也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 2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款也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就是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他们楼盘自己的宣称照片啊,我还以为是你自己拍的·····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探访盒马鲜生滨江店
良渚五新盘实拍下回
看了看桐庐的合院
彩虹城的超级物种闲逛
融创玖樟台的进度
良渚5个新盘看房
阳光城拱宸府户型图
40万天价账单
富阳分区规划出炉
城西超广全景
东海闲湖城山景湾选房
关于地下室利用率
和光尘樾要开了
北城天地凉凉
滨江未来海岸接受退房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进度
良渚美院设计方案
奥克斯缔壹城很神奇
滨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
华丰时代城开工
滨江未来海岸在房闹?
美丽的西湖晚霞
国外的房子
凤起潮鸣高层样板房
万科某小区开闹了
橄榄树学校惊人奖学金
地铁2号线新车抵杭调试
美国羚羊峡谷
另一个角度看未来科技城
御道路一号立面翻新
帝都豪宅昆仑域交房惨状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9-22 21:50 , Processed in 0.10787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