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分享] 戴眼镜老王: 周末申花板块掠影
[照片] desiresss: 新城香悦排队现场图
[探访] 隔山打牛: 人气渐旺的远洋乐堤港
[照片] gggbong: 卓越蔚蓝领袖排队登记
[楼盘] dddwww25: 杭州三大豪宅区
查看: 10229|回复: 62

[看楼照片] 大临平城建ps丁桥不服来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天气不太好,能见度不高,随手拍了几张,200米银泰城主楼建设的如火如荼,今年5月份开业估计问题不大。丁桥最近不是喜欢黑临平吗,跪求丁桥来战!
临平都有罗森24h便利店了,7/8家星巴克,丁桥几家?
QQ图片20180121125544.jpg
QQ图片20180121125605.jpg
QQ图片20180121125643.jpg
QQ图片20180121125649.jpg
QQ图片20180121125652.jpg
QQ图片20180121125656.jpg
QQ图片20180121125659.jpg
QQ图片201801211257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向10车道迎宾路霸气十足,路两边商业聚集,高楼林立,高铁新城现代化十足,杭州东部门面!
QQ图片20180121130340.jpg
QQ图片201801211303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杭区政府对比丁兰街道办事处,太给面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限高的,比高楼没什么好比的。只记得临平第一家星巴克比丁桥晚了一年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三号线延伸到临平,丁桥临平将一体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ctuslovess 于 2018-4-22 12:32 编辑

大家都是东北一家人,不要被挑拨离间
24444jp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xy_81 发表于 2018-1-21 13:09
丁桥限高的,比高楼没什么好比的。只记得临平第一家星巴克比丁桥晚了一年多吧。

这叫后来者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 丁兰  田园区块   现有了华侨城用地 还是会迎头赶上的

不过 若按房价和投资回报空间来说   目前价格选择丁桥不如临平  选择临平不如星桥

当然最终和自我的工作生活有关  不过3W+的丁桥2w+的临平和2w的星桥 5年后谁高谁低还真难说

况且  星桥  在  3W和2.5w 之间无论谁输赢必然最后成为中间位置  目前应算区域洼地

当然  这都是市区内有住房的2套房选择   

首房的没必要想那么多  要想的是手上的钱和房子的价   想的在多还是住桥洞是没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临平帝国也限高,不然天际线何止这么点高度。好歹也是区政府所在地。丁桥还是江干区的犄角旮旯也敢挑战一区之府。一个财政年收入500亿的大区,能让自己的门面被人打脸吗,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农村桥洞的丁桥人,总是想方设法的黑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临平已经烂的快发芽了。跟市中心越远越吃亏,万年坑。参考上海城乡规划发展。嘉定已经超过松江。因为离市区嘉定更近。松江早开发了十年,没啥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perfumer2 发表于 2018-1-21 13:27
临平已经烂的快发芽了。跟市中心越远越吃亏,万年坑。参考上海城乡规划发展。嘉定已经超过松江。因为离市区 ...

刚发现你后面带个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你后面带个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临平个别屌丝住着傻逼房子还嘚瑟不行。侧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laperfumer2 发表于 2018-1-21 13:50
临平个别屌丝住着傻逼房子还嘚瑟不行。侧那

呵呵 恐怕丁桥还没有这种档次的小区吧
QQ图片201801211406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说这些丁桥托要招人嫌给丁桥人招黑了,日天日地日空气,翅膀都没硬就要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离主城区近,估计也没啥好比的,那种脸皮厚堪比zhu的就不要去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卓越蔚蓝领袖排队登记
周末申花板块掠影
桂语江南登记归来
城北体育公园变身
杨柳郡越来越美了
闲逛城西银泰城
520武林广场的人气
人气渐旺的远洋乐堤港
世纪城公园的氧气音乐节
民以食为天
地铁3号线开工
盘点杭州奇葩户型
文三小学本部已搬迁
生态南湖的发展
黄宗泽在滨江华家池拍戏
大雨之后白沙奇雾
天都城苏荷宾果即将交付
桂语江南把售楼处关了
5月份的钱江新城
望江门出租回迁房变迁
炎日朝霞满天
闸弄口区块开始拆迁了
5月钱江两岸大片
即将交付的金隅学府
密密麻麻的防盗窗
万象汇玻璃门墙面亮相
看看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小荷已露尖尖角
绿地华家池印验房记
不好走的武林广场
西溪云庐户型图首发
静静的蓝白小镇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5-23 02:00 , Processed in 0.117429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