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2|回复: 27

充斥着一堆垃圾帖,不知道怎么过审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妖言惑众的,有信口雌黄的,
有地域歧视的。。。。。


3.jpg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世道真是变了,贼喊捉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贼喊捉贼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目张胆的要诛杀萧山人,有没有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一个公 众 号都被黑成了萧托,呵呵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管理员审核过的,哈哈,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管理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麻烦把我账号注销或者封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老鼠屎不用看就好了,你看到非要去舔怪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去派出所报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去派出所报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江一号 发表于 2018-1-30 11:47
@管理员,麻烦把我账号注销或者封号,谢谢!

管理会满足你的要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萧托真是大言不惭,萧托竟然把整个萧山人拉上战线,哈哈哈哈哈,真是脸皮厚的可以,萧托可耻,别把萧托跟萧山人捆绑在一起,特别是你们几个萧托,5大猩刚,我就不多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30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坛子有个JB底线和水平,洋洋数千字的干货贴,瞬间就不见了;几句ALL IN就置顶,难怪有水平的呆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_travolta 发表于 2018-1-30 12:39
这破坛子有个JB底线和水平,洋洋数千字的干货贴,瞬间就不见了;几句ALL IN就置顶,难怪有水平的呆不住

真JB水平?,
那你也在其水平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去派出所报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3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泪旺旺真溜,说出了杭州积极融入萧山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智商无下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啊,这脸打的,不过这帮人不要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春节,回家路上
苹果店3.0将来武林
过节必备酱鸡酱鸭
钱王祠的迎春花展
蜡梅暗香花浮动
曾经的大户豪宅
夜色中的武林广场
春秋华庭的外立面初现
小房子大装修
古都西安夜景
晒年味过大年赢大奖
融创涌清府建设进度
富阳最好的楼盘金鼎府
米国四线城市
登高俯瞰钱江岸
网易考拉海购实体店开业
两岸城市景观
云水谣舞龙
踩点已开工的阿里云谷
萧山新街看房分享
杭州、苏州两地新城比较
俄罗斯莫斯科新区CBD
大关南二苑要开拆了
武林广场地下商城的未来
跃出平湖映彩虹
实探中山北路471号院拆迁
时髦的融信公馆外立面
浙江财经大学学博楼拆除
雪后天晴
望秋立交最新进展
融信保利创世纪外立面
美丽的超级圆月
雪落拱宸桥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2-19 07:43 , Processed in 0.12214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