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60|回复: 34

西安夜景,这才是古都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802121510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802121510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802121513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ad_146074091114044_20180212090542_s_336036_o_h_1080px_w_1440px319619220.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ad_146074091114044_20180212090543_s_284824_o_h_1080px_w_1440px107946566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ad_146074091114044_20180212090543_s_313268_o_h_1080px_w_1440px1641231776.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ad_146074091114044_20180212090543_s_233648_o_h_1080px_w_1440px34046177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胜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西安评上国家中心城市,杭州落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要是整个城市都是这样就好了,为什么不走旅游立市,把环境搞好,和其他兄弟比走差异化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豪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是国家中心城市,以后估计和杭州会拉开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么漂亮!我要去西安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望长安,曾经的世界经济文化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w251853496 发表于 2018-2-12 16:04
毕竟是国家中心城市,以后估计和杭州会拉开差距

是的,郑州也是国家中心城市,深圳还不是,以后郑州会和深圳拉开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应该走这种道路,新区适可而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去西安的俺就笑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神山冈仁波齐
小莲花最新建设进度
入住4年的小区实拍
公园1872选完了吗
南京江宁VS杭州余杭
保利大国璟偷换外立面
龙湖天矩最新进度
96年杭州房产地图
金地玖峯汇如何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在即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看房
近江海鲜市场即将搬迁
武林别院有永久使用权?
和谐嘉园外立面要整改了
金辉星奕云著能批3万?
海伦堡棠锦摇号有猫腻
老家盖的房子
晴空下的豪宅外立面
城北万科中城汇探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17 18:48 , Processed in 0.13695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