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
查看: 8580|回复: 31

唉,化了好几万装的地暖基本没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了没几天,气温就上来了,不知有没有地冷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又要阴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前开始用,一直用到现在,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用到现在了  现在天不冷?不开地暖在家能穿单衣单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气为什么不用?都用了两三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已经冷了两三个月了么,现在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桥洞有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硬撑我也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了地暖,但全屋地板,效果比瓷砖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赤脖都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1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杭州这样的地方,可用的时间确实不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也可以开,再把空调打足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意思下热上冷,巡环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开,11月底就开,然后会发现根本不想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不出门,地暖真没必要,空调足矣,内外温差太大容易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在家穿暖和点,被子买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暖不是空调,设定温度不宜很高,也不要频繁开停。一年冬季开,到初春关。
效果就是:在家里可以不穿外套,但睡觉还是盖被子,起床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电热水袋就扛起了一个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良渚5个新盘看房
阳光城拱宸府户型图
40万天价账单
富阳分区规划出炉
城西超广全景
东海闲湖城山景湾选房
关于地下室利用率
和光尘樾要开了
北城天地凉凉
滨江未来海岸接受退房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进度
良渚美院设计方案
奥克斯缔壹城很神奇
滨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
华丰时代城开工
滨江未来海岸在房闹?
美丽的西湖晚霞
国外的房子
凤起潮鸣高层样板房
万科某小区开闹了
橄榄树学校惊人奖学金
地铁2号线新车抵杭调试
美国羚羊峡谷
另一个角度看未来科技城
御道路一号立面翻新
帝都豪宅昆仑域交房惨状
LOFT49创意园半日游
新湖菲林山看房分享
阿姆斯特丹运河
崇贤“三兄弟”探访
湘湖金融小镇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9-21 01:20 , Processed in 0.09824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