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分享] 天目山路: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照片] 万华镜: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楼主: 萧山甜佬儿

[维权] 这次绿城真的伤了绿粉的心,交付才三个月的杨柳郡变成了这幅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滨江比比吧 金色黎明 曙光之城 金色江南 一个个刚需盘做出了豪宅范 绿城你拿什么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佳,装修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精装交付 就是问题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被神话的2家开发商,终于有业主出来揭短了,2家无脑粉互黑,你们绿粉和滨粉喷其他开发商的时候那时候爽吗?现在感觉怎么样,都是民工哥哥做出来的,哪里会没有问题,我知道你们绿粉和滨粉有些项目有问题也不会爆出来的,怕当初打脸了自己,现在绿城卖1.5万含2000+装修的房子,遇到事了吧,哈哈哈哈,活该,说金色黎明好的来看看,安慰下无脑绿粉,哈哈哈哈哈,笑死
1.png
2.png
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价钱一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们滨江绿城的房子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物业还可以接受,小区园区绿化和走廊大堂这些比其他开发商弄的好,舍得花点钱,有点底线不止于弄的太寒酸而已 ,你们就被这些滨江绿城吹,吹晕了头脑,以为滨江绿城的房子就是一点问题没有,开发商和物业都想祖宗一样伺候你们,你们说那他们就要打哪里,哈哈哈哈,还尼玛有人吹融创的,不去河滨之城看看大裂谷,不过我看楼主像个融创的销售呢,望海潮卖的好吗?哈哈哈,你们互黑,我们看热闹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8-3-14 22:23
如何是好

这是什么时候的啊好像没什么负面出来就被收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城不出来回应一下吗?感觉不把口水论坛当回事他阿,或者说口水的网友不是他们目标客群么?随便你们吵吵,绿城当没听见没看见,反正不伤筋G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 奥克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应该还好吧,好坏都是相对的,比宋都 融信 保利 好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8-3-14 21:59
这可如何是好

滨江豪宅都有这个问题,看来滨绿也不可能都是完美,想想其它开发商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精装修房子都得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金色黎明没问题的简直是S B 问题不要太多 都隐瞒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都这么大问题?那请问其他的开发商楼盘是不是住不了人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alyboy1990 发表于 2018-3-14 16:13
很多次我都看看这个,曾经吹过的牛,再回头看看漏水。卫生间地漏竟然比地砖高,然后水积在地砖上;收房的时 ...

你是恒生电子的吧 maxs21961 出卖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x1515 发表于 2018-3-14 18:17
有本事杨柳郡来,我房子给你

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88d88d 发表于 2018-3-15 11:46
告诉你们滨江绿城的房子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物业还可以接受,小区园区绿化和走廊大堂这些比其他开发商弄的好 ...

这个楼盘叫:地铁绿城杨柳郡,要维权也得先找地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g2016 发表于 2018-3-15 13:24
这个楼盘叫:地铁绿城杨柳郡,要维权也得先找地铁吧。

去绿城官网找    杭州东胜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杨柳郡)

别给绿城洗了,什么杨柳郡不是绿城的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城价格,地铁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山水墅居文化之旅
白马御府施工进度
天空之城,美丽杭州
天阳武林邸外立面
良渚博物院将华丽归来
西溪龙舟文化节
外卖小哥送3百瓶啤酒
滨江宝龙城广场出现漏水
创世纪和梧桐郡登记成功
飞机就在头顶
云栖桃花源售楼部结顶了
拥江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北京6.7平老破小250万
绿城沁园如何
梅雨来了你的车库还好吗
滨江西溪之星二期验房
精致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萧山万象汇开业
俯瞰星桥城市建设
毕业租房纪
翁梅怡丰城随手拍
端午来建德看荷花
建设中的华师大附校
临平新风貌
突尼斯街拍
东方星城验收记
锦绣之城和金麟府外立面
豪华滨江华家池公寓
看了看远洋西溪公馆
上实海上海建设进度
武林邸工程进度
世纪城飞虹路全貌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6-22 13:43 , Processed in 0.12900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