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拉布拉多狗

[维权] 春秋华庭这隐蔽工程做的!!!服了招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apisha 发表于 2018-6-7 09:31
你去看看绿城的走线

侯潮府7、8、9幢精装修就是绿城装饰负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是央企大品牌,又是5心楼盘,相信一定会积极整改,哪怕返工重做,也要重新赢得市民信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不去1872拉横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不去1872拉横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本来就是垃圾,这个春秋华庭卖35000,当时金麟府也就40000,明显春秋华庭性价比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的千万不能买,和世茂一样的,质量很差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 买这里的都是没啥关系可托的老百姓
也不要求有多豪华高端,但基本的质量总要保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说什么都没有用,应该是国家的强制标准没有跟上,你以为6000精装就会做好点?除非国家有强制标准,强弱电怎么走,横平竖直。。。,不然你就算打官司也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尔斯坦 发表于 2018-6-7 16:56
其实说什么都没有用,应该是国家的强制标准没有跟上,你以为6000精装就会做好点?除非国家有强制标准,强弱 ...

正是如此,反正没有规范,随便装装都行,又不犯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就看出强国的落后了,呵呵,跟不上市场的步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的问题,口碑果然还是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上的工人都表示装修质量堪忧,1000元每平都达不到,招商也太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的6000精装修本来就是限价的产物,正常,而且相对金鳞府大运河府4w不到,文澜府35000,招商这个精装修楼盘35000贵了。。。。。至于招商品质如何,看看雍和府,学院北麓那里的交付就知道了,不要期待值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府那个备案价格,隐形价格没算。好果整改,大家认为该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府那个备案价格,隐形价格没算。好果整改,大家认为该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府那个备案价格,隐形价格没算。好果整改,大家认为该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整改,到底该怎么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这么差,还有人买18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小区外面怎么还有破厂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本来就是辣鸡,难道以前很好?啥时候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神山冈仁波齐
小莲花最新建设进度
入住4年的小区实拍
公园1872选完了吗
南京江宁VS杭州余杭
保利大国璟偷换外立面
龙湖天矩最新进度
96年杭州房产地图
金地玖峯汇如何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在即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2 06:19 , Processed in 0.09544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