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14|回复: 35

[维权] 交付才4个月的绿地华家池印 不仅漏水还外墙剥落 这还是豪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华家池印的业主朋友吐槽:小区8幢设备阳台、公共部位吊顶等多处漏水,屋内墙纸发霉,还有楼顶外墙墙皮剥落,电机电线裸露等问题,开发商那边踢皮球,一直没人管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6061507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6061507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房有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06061509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不是涨了吗,你还想咋样?有本事退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6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限价,以后这样的事会越来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宅都是纸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修房子的质量也是可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责任能推得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宅也这般样子,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招最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地的质量之前就上过电视,质量堪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房子真没有10年前某些商品房好,比如绿园,金都华庭,金都华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没人管?这种开发商真是赖倒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若尔盖之秋色
璟隽公馆又出事
白马湖公园二期正式开园
文一路隧道太堵了
绿城某盘墙体开裂?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4 03:28 , Processed in 0.12001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