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rooked'S_Lee

[看楼照片] 【艮北新城】地铁商务中心,杨柳郡3.4期,招商越秀花园城项目,李宁体育公园,新塘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0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段沪杭甬封闭施工后,过市区高速是不是需要从通城高架东湖等高架段绕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君四期还在挖地下室?真够墨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小伞 发表于 2018-9-10 15:06
招商和秀越都开不出来,一直拖。东城金茂府倒是说月底要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在瞎扯。马上检验城东价格体系的 ...

金茂府十有八九难产,城东的楼盘不是都在等钱塘天誉的价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topyym 发表于 2018-9-10 15:20
这两个跟金茂府价格差老远,金茂府中签率我个人以为不会低于80%。招商和越秀估计能到15%。

估计1872这一块3.8-4,金茂4.8。  金茂165和145为主。太豪了,压力有点大。谁来买。这一波拆迁,只允许卖1个人头了,估计拆迁户手上的钱就4-500W.买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等着看城东的热闹,杨柳郡1000套,把投资的吸收完,剩下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8-9-10 11:45
我有个花园城的地下连通图可以参考

这个花园城感觉只有三层嘛,上面好像是办公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ckcx 发表于 2018-9-10 15:28
这个花园城感觉只有三层嘛,上面好像是办公房了?

地上商业西面是5层,东面是4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先开还是招商越秀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搞个擂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就是倒绿城牌子的产品,不光质量差,将要加推的还有600多套40---70平的迷你户型,真是刚需中的丐版
综合来看不如农村回迁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大头条 发表于 2018-9-10 20:34
杨柳郡就是倒绿城牌子的产品,不光质量差,将要加推的还有600多套40---70平的迷你户型,真是刚需中的丐版
...

40-70是住宅还是公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frazer 发表于 2018-9-10 21:13
40-70是住宅还是公寓?

住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0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72绝对不会超过3.8……都是大户型,其实放开让它定价4以上也卖不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个区域建设分享帖,对于区域发展规划的讨论,又上来个喷子,这论坛看来我是要退出了,网络世界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8-9-10 23:02
哎,一个区域建设分享帖,对于区域发展规划的讨论,又上来个喷子,这论坛看来我是要退出了,网络世界真可怕

喷的越厉害,说明越想入手该区块:)城东扛把子淡定,论坛如今黑子水军一箩筐,也就看你和百家姓一东一西,还比较有干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小伞 发表于 2018-9-10 15:26
估计1872这一块3.8-4,金茂4.8。  金茂165和145为主。太豪了,压力有点大。谁来买。这一波拆迁,只允许卖 ...

一户只补一个人,200万。今年拆的就这个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xingcao 发表于 2018-9-10 18:54
杨柳郡先开还是招商越秀先开

杨柳郡销售是说他们要等公园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四期什么时候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rooked'S_Lee 发表于 2018-9-10 23:02
哎,一个区域建设分享帖,对于区域发展规划的讨论,又上来个喷子,这论坛看来我是要退出了,网络世界真可怕

不要理会某些低素质的人。艮北以后居住还是不错的。不过目前上下班高峰期地铁太拥挤,也不知道地铁集团
怎么想的,路线规划得总部所在地的地铁站弄得这么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神山冈仁波齐
小莲花最新建设进度
入住4年的小区实拍
公园1872选完了吗
南京江宁VS杭州余杭
保利大国璟偷换外立面
龙湖天矩最新进度
96年杭州房产地图
金地玖峯汇如何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在即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19 13:56 , Processed in 0.11548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