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马里奥加油

[看楼照片] 滨江一品外立面来了,这个不完全绿化和外立面你给几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8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丑滴一逼,这是七万的豪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碗刷碗的少年 发表于 2018-10-8 11:30
别瞎说了 还什么消防要求 都是忽悠 现在很多高端盘真的人车分流 并且无柏油 谢谢

那你说个楼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候潮涌清宜和信达一号院 我对融创熟悉 就拿这个做例子了。滨江高端盘 都不是人车分流连一品都有柏油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候潮涌清宜和信达一号院 我对融创熟悉 就拿这个做例子了。滨江高端盘 都不是人车分流连一品都有柏油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碗刷碗的少年 发表于 2018-10-8 12:39
候潮涌清宜和信达一号院 我对融创熟悉 就拿这个做例子了。滨江高端盘 都不是人车分流连一品都有柏油路 呵呵

洗碗你终于来了,1872没开到3万5以下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石材版本的锦绣之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略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若尔盖之秋色
璟隽公馆又出事
白马湖公园二期正式开园
文一路隧道太堵了
绿城某盘墙体开裂?
未来城二期万人摇
朗诗熙华府近照
太行山大峡谷
临平城市面貌
旭辉珺悦府业主维权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4 07:52 , Processed in 0.130723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