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gggbong

[维权] 保利大国璟偷换外立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2046 发表于 2018-10-12 16:17
保利大国璟,市北核心,当年石材干挂才3万5,

如今对面杭州世纪的·铝板·立面也要4万了

别核心核心的啦!你的电动车被偷啦!赶紧去门店外面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材……人造石也是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利的口碑,真让人懊恼。还算个国企,在萧山的做成这样一个标杆,真当倒牌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atmatmatm 发表于 2018-10-12 16:31
负负相乘是得正,负负相加的话......

学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的越狠越打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然石材被换成人造石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cuijing0571 发表于 2018-10-12 17:39
那一带以后品质的标杆有可能是龙湖天钜

不是有绿城的钱塘明月珠玉在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是什么情况,都没人说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国利民,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承红色基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利真是太无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利融信都是垃圾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半天,没说是什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啊,保利把外立面给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sd 发表于 2018-10-14 14:53
看标题啊,保利把外立面给换了啊

石材龙骨都搭起来了,难道还能搞成真石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暗香 发表于 2018-10-14 14:58
石材龙骨都搭起来了,难道还能搞成真石漆?

石材和承诺的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萧山科技城看房
乌兰布统的草原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啦
美丽的三墩兰里景区
96年的花园别墅拍出495万
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颜值高
女司机连撞玛萨宝马奥迪
星桥5幢写字楼即将要投用
钱塘江大漩涡
记录秋色小区有奖活动
洪园湿地观火柿
杭州网红花海被踩
翁梅金辉江山云著多少钱
实拍保利融信大国璟
杭州新版落户政策细则
未来城二期要摇号了
神山冈仁波齐
小莲花最新建设进度
入住4年的小区实拍
公园1872选完了吗
南京江宁VS杭州余杭
保利大国璟偷换外立面
龙湖天矩最新进度
96年杭州房产地图
金地玖峯汇如何
文一路地下通道通车在即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10-21 23:44 , Processed in 0.12035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