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176|回复: 96

口水杭州 论坛用户等级游戏规则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口水杭州论坛系统共分23个用户等级,用户原有的积分一律做保留,只是换了个新名字。
因为赶时间,所以先简单点把用户等级的资料传上来给大家对应一下

权限:
从“青衣举人”开始,可以玩隐身、设帖子阅读权限、积分转帐、设图片签名
从“榜眼”开始,可以匿名发帖


评分及礼品兑换:
从贡生开始,可以给别的网友评分,送“鲜花”
版主除“鲜花”外,还有“金币”可加
管理员另有“钻石”可加,日后,“钻石”可按比例兑换论坛礼品,具体细则还在制定中。
“鲜花”、“金币”、“钻石”均可用于提升会员的等级。


等级.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勋章什么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瞌睡猫 于 2008-11-2 15:27 发表
勋章什么条件?


在口水楼市上发表关于楼市的精华帖,到一定数量就会有勋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芽分最高,也只到内阁大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行 于 2008-11-2 15:29 发表


在口水楼市上发表关于楼市的精华帖,到一定数量就会有勋章


条件太苛刻。口水楼市只是论坛的一个板块而已,应该将授勋范围扩大到整个论坛的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瞌睡猫 于 2008-11-2 15:39 发表


条件太苛刻。口水楼市只是论坛的一个板块而已,应该将授勋范围扩大到整个论坛的版块。


论坛部人手很少,而勋章是只有后台才可以操作的,如果把这一条扩展到所有小区,肯定会顾此失彼伤害网友的积极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行 于 2008-11-2 15:42 发表


论坛部人手很少,而勋章是只有后台才可以操作的,如果把这一条扩展到所有小区,肯定会顾此失彼伤害网友的积极性的。

我是支持飞版,有空飞版给点钻石换换东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噶难滴,论坛也搞宏观调控?[em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才青衣举人阿: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升级有改东西吗?加了个壳而已,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lfgene 于 2008-11-2 16:44 发表
这次升级有改东西吗?加了个壳而已,我晕
跟潮鸣天下社区分割开来是本次的主要目的,其他的以后可以慢慢调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未来,太渺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看看自己啥级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华庭云顶业主家园
  
昵称: 糨糊班乌龙院玩水教练
用户组: 版主  
发帖数级别: 巡抚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99422
才巡抚啊?积分是白赚了![em76] [em76] [em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niu 于 2008-11-2 17:55 发表
版主: 华庭云顶业主家园
  
昵称: 糨糊班乌龙院玩水教练
用户组: 版主  
发帖数级别: 巡抚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99422
才巡抚啊?积分是白赚了![em76] [em76] [em76]
巡抚已经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niu 于 2008-11-2 17:55 发表
版主: 华庭云顶业主家园
  
昵称: 糨糊班乌龙院玩水教练
用户组: 版主  
发帖数级别: 巡抚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99422
才巡抚啊?积分是白赚了![em76] [em76] [em76]
闹,你和AK王平起平座了,还不知足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帖子阅读权限、积分转帐、设图片签名?

这些什么意思,什么叫做阅读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壶 于 2008-11-2 18:19 发表
这些什么意思,什么叫做阅读权限?


比如,设了100分的阅读权限,没到100分的网友就看不了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转帐是可以把自己帐号的积分赠送给别的网友
图片签名是可以在签名档里,把签名做成图片的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行 于 2008-11-2 18:07 发表
巡抚已经很高了~~
哈哈都总督了啦!:lol :lol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色黎明两年记
卓越蔚蓝领秀的存款证明
沿江这一片全拆了
迦太基古城遗址
摇号排队感触分享
卓越蔚蓝领袖排队登记
周末申花板块掠影
桂语江南登记归来
城北体育公园变身
杨柳郡越来越美了
闲逛城西银泰城
520武林广场的人气
人气渐旺的远洋乐堤港
世纪城公园的氧气音乐节
民以食为天
地铁3号线开工
盘点杭州奇葩户型
文三小学本部已搬迁
生态南湖的发展
黄宗泽在滨江华家池拍戏
大雨之后白沙奇雾
天都城苏荷宾果即将交付
桂语江南把售楼处关了
5月份的钱江新城
望江门出租回迁房变迁
炎日朝霞满天
闸弄口区块开始拆迁了
5月钱江两岸大片
即将交付的金隅学府
密密麻麻的防盗窗
万象汇玻璃门墙面亮相
看看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5-24 21:35 , Processed in 0.124836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