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
楼主: 百家姓

丁桥PK三墩, 哪里更有发展前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家兄到底买了申花哪个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经适房,都不是很好,
三墩有西溪湿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墩市政道路比较好。 丁桥到市区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mwang 于 2010-2-19 15:07 编辑

作为亲亲家园 业主
我挺 三墩
主要优势
离 城西 浙大 西溪湿地 近
和申花距离近 但是房价差距较大,价格差有缩小的趋势
主要缺点
地铁二号缓建

其实两者客观的比较 还要看哪里先通地铁。
这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家姓 于 2010-2-19 19:21 编辑
作为亲亲家园 业主
我挺 三墩
主要优势
离 城西 浙大 西溪湿地 近
和申花距离近 但是房价差距较大,价格差有缩小的趋势
主要缺点
地铁二号缓建

其实两者客观的比较 还要看哪里先通地铁。
这才是关键
tomwang 发表于 2010-2-19 15:00

亲亲家园也挺好的,一个小区搞了那么强的配套,难得! 生活味道挺浓的!房子绿化看起来都不错!坤和房产还是值得尊敬的 !就盼地铁2号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家兄到底买了申花哪个盘子?
防空司令 发表于 2010-2-19 12:48


你猜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墩市政道路比较好。 丁桥到市区比较快。
wuxiaochao85 发表于 2010-2-19 14:53


市区这个概念比较模糊!哪里算市区?哪里不算市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墩总的来说,建设力度太弱,领导人缺乏魄力。
tizy 发表于 2010-2-19 09:56

有同感!环镇北路往东断头, 几幢房子拆不掉!其实也能理解, 现在拆几幢多层也要几千万,财政压力是很大!现在积蓄实力,将来有条件有实力等个机会再拆也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家姓 于 2010-2-19 19:04 编辑

下面贴几张三墩五里塘河综合体控规调整内容!
wlth_zht1.jpg
wlth_zht2.jpg
wlth_zht3.jpg
wlth_zht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2张!
wlth_zht5.jpg
wlth_zht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务功能区内部住宅用地还是多了点!公建 特别是绿地少了点!其实也能理解,受现状掣肘太重,包袱大;三墩北都是空地,有后发优势,可能结合汽车北站搬起,建成的公建中心比五里塘河这个还气派也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家姓 于 2010-2-19 19:50 编辑
都有经适房,都不是很好,
三墩有西溪湿地
逃之小夭 发表于 2010-2-19 14:44

西溪湿地不在三墩,说比较近倒是真的! 紫金港路(隧道)或 花蒋路往南就是公园门口!贴几张这几天拍的最新照片!
DSC04518_1.jpg
DSC04533_1.jpg
DSC04540_1.jpg
DSC04590_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mwang 于 2010-2-19 19:45 编辑
你猜去吧!
百家姓 发表于 2010-2-19 18:50

我猜是文鼎苑
要和 2011年地铁开通后的东方骏 pk 二手房价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家园也挺好的,一个小区搞了那么强的配套,难得! 生活味道挺浓的!房子绿化看起来都不错!坤和房产还是值得尊敬的 !就盼地铁2号线啦!
百家姓 发表于 2010-2-19 18:49

是呀 还可以
但是学校 幼儿园 医院 的 问题 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还可以
但是学校 幼儿园 医院 的 问题 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tomwang 发表于 2010-2-19 19:47


浙江医院要造个分院,就在兰韵天城前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医院要造个分院,就在兰韵天城前面吧?
百家姓 发表于 2010-2-19 19:53


别说了 泪哗哗的
我04年就盼这个医院
现在还没有动工的迹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家姓 于 2010-2-19 23:13 编辑
别说了 泪哗哗的
我04年就盼这个医院
现在还没有动工的迹象呢
tomwang 发表于 2010-2-19 20:04


总会建的!省得跑同德!总会比浙大国际医疗中心早建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墩绕城内的土地还是满宝贵的!特别是铁路南!留祥路南更珍贵啦!五里塘河这里再要挖个湖,建个岛之类不大可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家姓 于 2010-2-20 00:02 编辑

三墩绕城内的土地还是满宝贵的!特别是铁路南!留祥路南更珍贵啦!五里塘河这里再要挖个湖,建个岛之类不大可能啦!----发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色黎明还是好看
下沙大学城湿地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看房
世纪城奥体最新进度
中秋拍月亮
涌清府高颜值展现
随拍下沙大学城北夜景
多视角看未来
良渚地铁站外太差了
融创玖璋台工地开放日
皇城脚下的新豪宅
保利中央公馆外立面
探访盒马鲜生滨江店
良渚五新盘实拍下回
看了看桐庐的合院
彩虹城的超级物种闲逛
融创玖樟台的进度
良渚5个新盘看房
阳光城拱宸府户型图
40万天价账单
富阳分区规划出炉
东海闲湖城山景湾选房
关于地下室利用率
和光尘樾要开了
北城天地凉凉
滨江未来海岸接受退房
临平体育公园施工进度
良渚美院设计方案
奥克斯缔壹城很神奇
滨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
华丰时代城开工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GMT+8, 2018-9-26 17:34 , Processed in 0.12419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