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标题: 天都城苏荷苑交付,采房图奉上 [打印本页]

作者: qqq123321789    时间: 2018-7-3 15:27
标题: 天都城苏荷苑交付,采房图奉上
外立面和天都城其他楼房差不多,有点反光,照得黑了点,看上去还可以的
楼间距还行,算比较开阔了,而且各楼还是错开的。小区第一感觉还是不错的。地下车库,你们猜猜看现在天都城一个车位多少钱了。
小区,外观还行吧,这喷泉感觉有点老气,不过听点水声人心情还是不错的。
来到交付区了,归家苏荷,悦见幸福。文笔还不错
很多人吼。。我先排队了过会拿到房子后再播房屋情况如何。感觉品质应该会很不错,因为之前有来看过锦上庭的房子,绝对的赞。


作者: ty122151477    时间: 2018-7-3 15:28
你几栋的啊,我3栋502的
作者: hsqubin    时间: 2018-7-3 15:30
不错啊
作者: qaz9899    时间: 2018-7-3 15:31
我是图
作者: byesam    时间: 2018-7-3 15:42
玻璃幕墙那个建筑是啥?
作者: vintage8976    时间: 2018-7-3 15:45
外立面很想回迁房啊
作者: ff88087406    时间: 2018-7-3 15:48
楼主,你的内容都是从别的地方复制来的
作者: 浙江春风秋雨    时间: 2018-7-3 15:48
车位多少钱?
作者: lipeng1234    时间: 2018-7-4 10:07
其实,不看规划图,光看这个,很容易被骗
作者: 很土的豆    时间: 2018-7-4 10:17
挺好的呀
作者: 李家阿姨    时间: 2018-7-4 10:22
本帖最后由 李家阿姨 于 2018-7-4 10:29 编辑

B,露台真难看,这就是贪面积的代价


作者: jcy01370    时间: 2018-7-4 11:48
比回迁房还是要好点的 ,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作者: 迹小豆    时间: 2018-7-4 20:47
我是图                                                http://cqbjy.net/zz.swf        

作者: xuhualeng    时间: 2018-7-5 08:05
李家阿姨 发表于 2018-7-4 10:22
马B,露台真难看,这就是贪面积的代价

每次看到这样的地下车库收费口,就想骂娘,手动挡的悲哀

作者: dingzechao2    时间: 2018-7-5 08:37
是真石漆吗
作者: developmjx    时间: 2018-7-5 08:45

作者: 眼看他起高楼    时间: 2018-7-5 09:02
一个卖了十多年的盘?
作者: 坏泡泡    时间: 2018-7-5 09:33
比回迁房还是要好点的
作者: 爱情的样    时间: 2018-7-5 09:33
挺好的呀                     http://p.bangbang521.com/p.swf
作者: 勤奋的暖男    时间: 2018-7-5 09:35
恭喜
作者: zhugexiaobei    时间: 2018-7-5 10:11
车位多少钱啊
作者: cactuslovess    时间: 2018-7-5 18:27
恭喜!
作者: loushi99    时间: 2018-7-5 19:11
过几年就知道广厦的房子质量啦
作者: lipeng1234    时间: 2018-7-6 09:51
车库入口硬伤太明显。不是好盘




欢迎光临 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https://zzhzbbs.zjol.com.c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