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10|回复: 33

创世纪首套验资100,二套200,可以准备摇起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世纪和西雅图一起的热门红盘,摇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出来了?创世纪开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世纪买不起,只能西雅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un2222 发表于 2018-6-14 22:41
消息出来了?创世纪开始了吗

明天出预售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准确吗 ,我的天哪,真没钱冻结了,刚冻结了别的楼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造谣要被拘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un2222 发表于 2018-6-14 22:41
消息出来了?创世纪开始了吗

真的?????,两百万特么钱还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明天没领预售证,楼主要被群起而攻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来的殇 发表于 2018-6-14 22:49
造谣要被拘留的

明天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人发的
74C2220A-5AD9-40B5-8608-E2F94EF97FB0.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的银行冻结有创世纪的选项了哦
85EF4A89-C505-4049-A390-DEFFC233001F.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88192889 发表于 2018-6-14 23:07
据说是真的

应该616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幢一起开???,天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如果一起开,那就摇梧桐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资要求太低了,人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见证历史的创世纪吧,哈哈哈。无房户能到多少命中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一起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新希望滨江锦粼府样板房
出差广州随拍
世茂东壹号外立面
普者黑印象
天阳武林邸如何?
中天九溪诚品开放日分享
西湖国际城学区确定
楼盘外立面竞猜
航拍阿里巴巴园区
新城璟隽公馆看房
望梅路互通工程公示
转了圈崇杭新城
美国海滨小城的房子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下
双十一成交2135亿元
德信君宸秋日实拍
文晖板块巨变
保利中央公馆最新外立面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上
钉子户立马路十年
艮北三大红盘看房
超乎想象的海德公园
看看京杭府样板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8-11-15 11:00 , Processed in 0.11276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