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xujingtina

[评楼] 难道是昨天下雨干的?外立面惨不忍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大爷 发表于 2018-7-6 09:46
那问你是回迁房还是商品房

商品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了。。乔司的复地连城了解下。。比这还历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fzw340913 发表于 2018-7-6 13:25
不要说了。。乔司的复地连城了解下。。比这还历害。

余杭奥克斯缔壹城外墙面脱落专业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nansecao 发表于 2018-7-6 09:30
真没看出有吊篮 不过上周去御道路的时候,某1号楼盘墙皮那个掉的。

哈哈,问了朋友,要来了图片,真石漆维修,楼主应该是远洋心里的吧,空调外机晾衣架乱七八糟的农民房面砖外立面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吓人了,砸到人可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龙金茂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公布谜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还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fzw340913 发表于 2018-7-6 13:25
不要说了。。乔司的复地连城了解下。。比这还历害。

呵呵,复地多少年了,你咋不比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建筑包工头的房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山市北保利某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石漆抗老化性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7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石漆维修,施工拔掉的,脱落不会掉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xs520ps 发表于 2018-7-7 20:03
呵呵,复地多少年了,你咋不比比???

6-7年吧。。很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一晒就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江浙一带高层的保温层真的是鸡肋,效果大不大还不说,关键还增加安全隐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ZJU9721 发表于 2018-7-6 09:22
还是石材干挂稳妥,档次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台学区配套地段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城北体育公园越来越好
小区里的桔子红了
世界最新权威城市排名
新希望滨江锦粼府样板房
出差广州随拍
世茂东壹号外立面
普者黑印象
天阳武林邸如何?
中天九溪诚品开放日分享
西湖国际城学区确定
楼盘外立面竞猜
航拍阿里巴巴园区
新城璟隽公馆看房
望梅路互通工程公示
转了圈崇杭新城
美国海滨小城的房子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下
双十一成交2135亿元
德信君宸秋日实拍
文晖板块巨变
保利中央公馆最新外立面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上
钉子户立马路十年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8-11-17 09:26 , Processed in 0.104571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