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王者归来8

那些瞧不起丁桥的,你有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还有点价格优势,没钱的人买丁桥。
现在就属于能骗一个算一个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1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再怎么样也是绕城内,哪轮得到绕城外来说三道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国2018 发表于 2018-7-11 14:02
11年去丁桥走了一圈,真心不想去买!太远了

反讽:"1998年去滨江走了一圈,这种乡下太远了"。时代的进步不是你这种猪脑子能跟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有路你不走 发表于 2018-7-11 14:50
反讽:"1998年去滨江走了一圈,这种乡下太远了"。时代的进步不是你这种猪脑子能跟上的。

嘴巴那么臭,吃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别急,19年丁桥价格会重回2万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弹企鹅 发表于 2018-7-11 13:49
丁桥我有房啊,文一路拆迁过去的,自己住住还实惠的

文一路造高架拆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有路你不走 发表于 2018-7-11 14:50
反讽:"1998年去滨江走了一圈,这种乡下太远了"。时代的进步不是你这种猪脑子能跟上的。

滨江现在不村?房价还不是只有市区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跟之江比怎么样?不是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桥地方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丁桥黑,玩反串的,是那个整天挖坟的良渚拖的众多马甲之一,你骂丁桥越狠,人家心里越开心,耍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良渚托受了很大刺激,一反面黑了这么年丁桥,丁桥涨的比火箭还快,另一面自己的良渚地居然没人要,成了杭州最近最大的笑话,心在滴血啊,只能继续搞反窜让自己能开心一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hang 发表于 2018-7-11 21:11
楼主是个丁桥黑,玩反串的,是那个整天挖坟的良渚拖的众多马甲之一,你骂丁桥越狠,人家心里越开心,耍猴, ...

好像还真是挖坟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许痴迷 发表于 2018-7-11 21:13
好像还真是挖坟的那个

本来就是,众多负责挖坟的丁桥黑马甲之一,只是由于不管用,最近分了几个马甲出来玩反窜了,只是记性不好,一会挖坟,一会反窜,混一起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1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1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hang 发表于 2018-7-11 21:11
楼主是个丁桥黑,玩反串的,是那个整天挖坟的良渚拖的众多马甲之一,你骂丁桥越狠,人家心里越开心,耍猴, ...

怪不得,一副没脑子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新希望滨江锦粼府样板房
出差广州随拍
世茂东壹号外立面
普者黑印象
天阳武林邸如何?
中天九溪诚品开放日分享
西湖国际城学区确定
楼盘外立面竞猜
航拍阿里巴巴园区
新城璟隽公馆看房
望梅路互通工程公示
转了圈崇杭新城
美国海滨小城的房子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下
双十一成交2135亿元
德信君宸秋日实拍
文晖板块巨变
保利中央公馆最新外立面
万科新都会验房记上
钉子户立马路十年
艮北三大红盘看房
超乎想象的海德公园
看看京杭府样板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8-11-16 01:57 , Processed in 0.09606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