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17|回复: 24

[评楼]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我自己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密了。其实进去小区看反而倒还好啦,近日在口水楼市申请了验房,感谢宦师傅及口水工作人员帮忙验房。

留香园户数比较多,总共大约安排了两周左右的时间来进行交付,所以昨天在现场并没有出现很混乱的情况。办理交付手续的场所在会所,面前就是儿童游乐场所
童玩区.jpg

在办理手续的时候随手拍了两张
会所望出去一角.jpg 会所门前.jpg

办理完了手续,就去房子里逛逛,我曾经去同学的诚园也收过房,恍惚间感觉还是很相似的
走道.jpg

留香园在户型上还是有一定进步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阳台,远可望地铁站,如果不下雨的话那道市政河还是比较清澈的,河边应该有游步道,从中海御道的露出的小缝中,可以看到钱塘江。聪明的水友们,你们能告诉我以后我能看到摩天轮么?
中海御道.jpg 三堡地铁站.jpg 阳台望小区.jpg

北边望出去是童玩区及会所
家里北边望出去的景色.jpg 北边望出去的景色.jpg

去看地下车库的车位,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把我们的车位的位置带错了
地下大堂.jpg 地下车库.jpg

其他嘛无功无过,再放上一些其他房间的照片
走入式衣柜一瞥.jpg 卫生间.jpg 客厅.jpg 厨房及设备平台.jpg 厨房.jpg 餐厅.jpg 北边卧室.jpg

厨房有点小,不能让我充分施展身手,最后被家里人揭穿自己其实不怎么做饭。

总的来说,看过一些其他业主的验房贴,觉得房子有一些可以整改的小问题还是能够接受的,希望绿城方面能整改到位吧。小区相当于是纯封闭式小区,并且在内部设置了超市,食堂,健身会所,一层都作为了架空层或配套,我觉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方便的吧,再说一遍,风雨连廊真TM方便!

昨天验房跟打仗一样,毕竟是打工仔,下午还着急回去打工,过几天有机会在细细的去小区里逛一逛。

最后再说一句,因为运新花苑容积率小于留香园,所以运新花苑品质高于留香园,如果这样说瓜老能开心一点的话,我不介意每天都这样说啦。
幼儿园.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不锈钢的滑梯么,夏天会不会被烫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吧,也不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密,内部造的还过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园林绿化是滨江独一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谈谈铁路噪音如何?还有西边一个加油站一个学校一个老人院,不知道西边会不会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nbar 发表于 2019-6-21 15:30
楼主谈谈铁路噪音如何?还有西边一个加油站一个学校一个老人院,不知道西边会不会便宜点?

白天高铁路过根本停不见,只听见汽车声。晚上还没有实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nbar 发表于 2019-6-21 15:30
楼主谈谈铁路噪音如何?还有西边一个加油站一个学校一个老人院,不知道西边会不会便宜点?

白天高铁路过完全听不见声音,只听见汽车,晚上还没有实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inbar 发表于 2019-6-21 15:30
楼主谈谈铁路噪音如何?还有西边一个加油站一个学校一个老人院,不知道西边会不会便宜点?

我的楼是最远离铁路的位置,说实话关上窗的话根本听不见,开着窗的时候没注意有没火车经过,也没啥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点赞
应该能看到摩天轮,不过有点勉强,
我记得没错的话,摩天轮是在你们这边,
钱塘江博物馆在东方润园那边
你能看到高端商业综合体应该是确定的
最后问一句,多大啥户型西边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是边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丈光芒金闪闪 发表于 2019-6-21 16:13
不错,点赞
应该能看到摩天轮,不过有点勉强,
我记得没错的话,摩天轮是在你们这边,

139的,不是边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几层啊,好高的样子,冬天阳光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化有点差,不过整体不错,楼层不再吹2手房卖出去7.1万嘛,哈哈哈,这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淋浴房用的还是铝合金的,3年后底部很快会腐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看了国樾和杭州大家
红楼融信澜天交付了
杭州乐伽公寓称不会跑路
阳光城精装减配怎么办
杭州之门破土而出
大雨中的豪宅绿城留香园
看了转塘几个在售楼盘
栢悦中心外立面亮相
西湖国际城三期交付验房
临平三盘看房记
海德公园交付照片分享
直播杭行道最新进展
老余杭万达广场要开业了
绿城新项目规划公示
夏日荷花娇艳盛开
滨江江南之星收房记
浙大紫金港西区海量曝照
夏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湖水倒映叶卡捷琳娜宫
绿城城东笕桥项目要来了
大名城华府和名门府看房
路过苏州随手拍
和宁文华府户型图
滨江紫金府房产证有了
首创禧瑞江南售楼处开放
萧山市北的房子怎么选
繁华的钱江新城夜
扩建中的浙大紫金港校区
我家海德公园交付啦
西湖景区北山街积水严重
女股神的房子又在拍卖了
萧山市北两盘看房对比
这个新房前面风景视野好
绿城留香园水漫金山
龙湖江与城维权官方回复
德信海德公园正式交付啦
宁波至绍兴城际列车运营
俄罗斯的建筑夏宫
滨江义乌公园壹号如何?
创世纪公共区域装修品质
华家池三兄弟外观现状
奥体印象城工地实拍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7-24 13:30 , Processed in 0.08133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