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50|回复: 56

[规划公示] 汽车南站拆迁后建的安置房规划公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算盘打的不错的,望江新城边角料全都给了回迁房,大家看看什么水平。
平面.png

鸟瞰.png
立面.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迁房肯定是找边角料 比较差的位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层高2.9米,真的不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在杭州市规划局那个栏目里面可以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口水 发表于 2019-6-24 14:23
回迁房肯定是找边角料 比较差的位置了

我同事好像是利一村的,之前回迁房也是很偏僻的地方,结果风水轮流转,现在成了黄金地段了……不要小看现在的荒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不差啊,毕竟望江新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段不是挺好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边角料,有地铁有学区,顶楼说不定还看得到江。
你这要求有点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BBS潜水员 发表于 2019-6-24 14:46
层高2.9米,真的不矮啊

不是绿城就是广宇代建,上城区没有差的房子得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段哪里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边,但也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规划是商品房,望江新城规划多变,没有建成不敢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在干架边,其他哪里差了。这地方如果是商品房,真还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也隔了一条河的,不差,隔壁御品可是七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离婺江站很近,去城战7号线也不算远,我们家大概率会被安置在这里,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迁房都是地铁口 学校 医院 综合体 都有规划的地方   地段真心不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能找到这个原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sk454825167 发表于 2019-6-24 17:15
在哪能找到这个原图

杭州市规划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art 发表于 2019-6-24 16:51
这里离婺江站很近,去城战7号线也不算远,我们家大概率会被安置在这里,唉

规划图放大看了一下,应该都是小户型啊,两梯四户面宽才31米,我预测中间套60方左右,边套90-1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jlyhz 发表于 2019-6-24 17:30
杭州市规划局啊

已经找到了  刚刚问你以后自己就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看了国樾和杭州大家
红楼融信澜天交付了
杭州乐伽公寓称不会跑路
阳光城精装减配怎么办
杭州之门破土而出
大雨中的豪宅绿城留香园
看了转塘几个在售楼盘
栢悦中心外立面亮相
西湖国际城三期交付验房
临平三盘看房记
海德公园交付照片分享
直播杭行道最新进展
老余杭万达广场要开业了
绿城新项目规划公示
夏日荷花娇艳盛开
滨江江南之星收房记
浙大紫金港西区海量曝照
夏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湖水倒映叶卡捷琳娜宫
绿城城东笕桥项目要来了
大名城华府和名门府看房
路过苏州随手拍
和宁文华府户型图
滨江紫金府房产证有了
首创禧瑞江南售楼处开放
萧山市北的房子怎么选
繁华的钱江新城夜
扩建中的浙大紫金港校区
我家海德公园交付啦
西湖景区北山街积水严重
女股神的房子又在拍卖了
萧山市北两盘看房对比
这个新房前面风景视野好
绿城留香园水漫金山
龙湖江与城维权官方回复
德信海德公园正式交付啦
宁波至绍兴城际列车运营
俄罗斯的建筑夏宫
滨江义乌公园壹号如何?
创世纪公共区域装修品质
华家池三兄弟外观现状
奥体印象城工地实拍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7-24 13:32 , Processed in 0.08413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