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15|回复: 44

湖景居选房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想知道湖景居今天选房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扑街了,大户型整个单元没人选,82户型也很少人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不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报了名,380多名,周六销售打电话给我,我说太后面不去了,销售直接说报名是80多方吧,肯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多号候补进去的时候,一半都没卖掉,会场剩下的人已经不多。


20191028_125425478_iO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还有60方的小户型,不知道啥时候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孔旭 发表于 2019-10-28 21:56
听说还有60方的小户型,不知道啥时候开啊

3.3万毛坯+3000元精装的小户型,3.6万你会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孔旭 发表于 2019-10-28 21:56
听说还有60方的小户型,不知道啥时候开啊

建议买隔壁小区 江景家园180万。60方左右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j2015 发表于 2019-10-28 21:57
3.3万毛坯+3000元精装的小户型,3.6万你会有兴趣?

哈哈,我就是好奇问问,价格不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风大侠 发表于 2019-10-28 21:59
建议买隔壁小区 江景家园180万。60方左右搞定

嗯嗯,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扑街了吗?报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风大侠 发表于 2019-10-28 21:59
建议买隔壁小区 江景家园180万。60方左右搞定

那是回迁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就是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j2015 发表于 2019-10-28 21:57
3.3万毛坯+3000元精装的小户型,3.6万你会有兴趣?

哈哈哈,有道理,价格不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弃选的路过,性价比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弃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卖完了,还有82的,我买了128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晖洒满未来科技城
总管塘拆迁地块已动工
近日的湖滨in77
杭甬运河复航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东方邸外立面初现
香港的老破小
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里
苏州教授一个人住200方
静谧的湘湖水街
又有武林壹号拍卖
熟悉的钱江新城
太子湾郁金香开了
西溪湿地的氦气球
青芝坞街区“回暖”
浙一余杭院区进度
看见运河南
勾庄新盘融信沁澜
柱子是干嘛的
沁园外立面
未来科技城千年遗址
朗诗熙华府
高楼间的魔都老破小
曾经的西湖老照片
临平街头随手拍
杭州恢复往日车水马龙
融信公馆ARC外立面亮眼
舟山跨海大桥免费通行!
太子湾公园郁金香要开了
融信永兴首府交付验房
湖滨步行街年味浓
仓前梦想小镇越来越美了
小区绿化评价
华夏四季近况
153方的四房户型
汀澜府无奈收房很后悔
南站和宝善桥何时开通
徐峥在杭州看了房子
中法航空大学设计细节
奥体三兄弟外立面PK
安置房颜值竟如此高
南星豪宅包阳台搭雨棚
临平新城还是可以的
北大校友创业正式开园
万科西雅图交付实景图
达摩院设计方案公示
香积寺路西延今年通车
中法航空大学效果图
招商公园1872一期交付
隐匿于老破小中的豪宅
豪宅大运河府叠墅交付
万科未来城三期交付
卓越华庭看房归来
融创时代奥城交付
万科西雅图收房
浙江省11市2019年GDP
花语天境户型
新房库存量
国内大学生毕业去向
艮北新城规划新编
杭州首台劳斯莱斯库里南
九龙仓珑玺二期交付
随手几张城北新区
5号线聚才路站
新开业的紫荆天街
最新地铁里程排名
西房杭语蓝庭进度
中法航空大学奠基
信达滨江壹品交付
江南里再次流拍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2-27 19:58 , Processed in 0.1158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