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住在田园

[看楼照片] 怪不得临丁路附近中央水景公园一直在规划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丁兰新城建设的开发主体,杭州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郦仲华对丁兰的未来充满信心:“丁兰新城建设进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阶段,在众望所归之下再次腾飞。”同时,他也透露了丁兰新城近期的建设进程,除了不久将开工建设的西子智慧产业园,重中之重就是中央水景公园。

  丁兰位于杭州主城区东北部,距离市中心武林广场和西湖景区约10公里,距离东站交通枢纽和钱江新城约9公里,板块内目前已形成“一绕、二快、三横、四纵”的交通体系。而即将开建的地铁3号线将有三个站点贯穿丁兰,更是拉近了其与主城的距离,未来出行更加便利。

  丁兰有丰富且优质的教育配套,已经建成的浙大附中的丁兰校区、丁信小学、丁荷小学等名校资源的引入极大的增强了板块竞争力;此外,丁桥新城的三甲医院一一杭州市中医院丁兰分院、丁桥体育中心、生活配套中心等各项公建配套都将陆续建成投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VEZ 发表于 2016-10-9 22:58
讲真,这田园也好,丁桥也好,一个是拱墅区的边角料,一个是江干区的边角料,都是吃饱ZF规划失误的苦,一对 ...

不急,感觉有好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xy_81 发表于 2016-10-9 23:02
水景公园北侧是有规划大型综合体的,宝龙有意向拿地,建第五代综合体。

北面2块商业金融用地、2块商住综合用地,东面2块商业商业金融用地,南面一个地铁口,难怪晴朗的房价一飞冲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ctuslovess 发表于 2016-10-9 23:07
  作为丁兰新城建设的开发主体,杭州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郦仲华对丁兰的未来充满信心:“丁兰新城建设进入 ...

高中配套没用,要自己考试进去的,小学嘛怎么说呢,自己看着办,真正好的小学还是在城内的老破小附近

交通嘛,啥都靠不上,还是要靠自己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VEZ 发表于 2016-10-9 23:09
北面2块商业金融用地、2块商住综合用地,东面2块商业商业金融用地,南面一个地铁口,难怪晴朗的房价一飞冲 ...

飞啥呢,怎么飞啊,都卖完了吧,你让他怎么飞,当初好好做丁桥功课应该收购一个单元,那发了;)

天阳晴朗这地周边以后都是大型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9 23:17
飞啥呢,怎么飞啊,都卖完了吧,你让他怎么飞,当初好好做丁桥功课应该收购一个单元,那发了;)

天阳 ...

我说的是二手房,晴朗是丁桥涨幅最大的一个楼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VEZ 发表于 2016-10-9 23:19
我说的是二手房,晴朗是丁桥涨幅最大的一个楼盘。

还没拿出证,现在挂了2万多有用不?

要是能办证了,一人一半税,1.6万弄个毛坯也不错嘛,挂的挺高,大部分都过2万居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9 23:22
还没拿出证,现在挂了2万多有用不?

要是能办证了,一人一半税,1.6万弄个毛坯也不错嘛,挂的挺高,大 ...

其实大部分都拿出证了,有的房东贪多,挂180还不舍得出货,其实大本在手,加个急,一周证就出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VEZ 发表于 2016-10-9 23:28
其实大部分都拿出证了,有的房东贪多,挂180还不舍得出货,其实大本在手,加个急,一周证就出来啦~

88-89方180万2万不到一点,其实这里捂着肯定超过2百万呢,如果砍点价,1.8万以内能成交,刚需盘还是值得这里下手的呢,只是瞄了一眼,这里房子造得够紧凑,里面也就那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VEZ 发表于 2016-10-9 23:19
我说的是二手房,晴朗是丁桥涨幅最大的一个楼盘。

晴朗位置的确好,地铁口,医院,小学幼儿园都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9 23:15
高中配套没用,要自己考试进去的,小学嘛怎么说呢,自己看着办,真正好的小学还是在城内的老破小附近

...

真正好的小学在国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爆 于 2016-10-10 11:07 编辑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9 23:32
88-89方180万2万不到一点,其实这里捂着肯定超过2百万呢,如果砍点价,1.8万以内能成交,刚需盘还是值得这 ...


田园先生,我在天阳观筑有套房,靠里侧不靠绕城,120左右户型,4楼边套,现价能卖多少?我手头不缺钱,也不用置换,照你这么说,留着将来还能涨到2000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爆 发表于 2016-10-10 11:04
田园先生,我在天阳观筑有套房,靠里侧不靠绕城,120左右户型,4楼边套,现价能卖多少?我手头不缺钱, ...

我咋知道天阳观筑在哪里哦,何况我又不是中介,只是最近丁桥去转了转,发现这一带未来还是有潜力,但是必须围绕丁桥一期附近为主哦


我现在只想把能扔的房子扔掉,转换阵地,规避任何风险,杭州房价不会大跌,但是以后估计也不会大涨,所以和我投资追求高效 短平快不想符合,刚需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爆 发表于 2016-10-10 11:04
田园先生,我在天阳观筑有套房,靠里侧不靠绕城,120左右户型,4楼边套,现价能卖多少?我手头不缺钱, ...

你这套估计是顶层的跃层吧。
上半年帮朋友看房时也看过观筑,五幢和六幢的四到八层挺好的,高速影响比较小。无奈和几个房东谈了几次都不诚信卖,最后买了臻品。
观筑的户型要比臻品好,物业可以说是丁桥最好,离丁桥一期长虹路的地铁口也还算近,唯一不足就是处于绕城边上,比较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9 23:17
飞啥呢,怎么飞啊,都卖完了吧,你让他怎么飞,当初好好做丁桥功课应该收购一个单元,那发了;)

天阳 ...

开始挖了
DDFCECC4-C0A7-4E9E-B7E1-E4FCEF65431A.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0-10 11:43
我咋知道天阳观筑在哪里哦,何况我又不是中介,只是最近丁桥去转了转,发现这一带未来还是有 ...

哈哈,田园先生房子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兰核心区
24444jp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绿城和庐合院官方雪景照
亚运村一村开始招标
文一路提升改造一期公示
西塘河台湾美食街搬空了
江南之星雪景
和光尘樾维权
古色古香的小河直街
海德公园探访
“火爆”的世游赛现场
游嘉兴随拍
自家小区雪景
天都城看房归来
海德公园领出预售证了!
拆迁户喜提最美新房
小区内孩子们玩雪
德信君宸要交付了
夜探雪中小莲花
颐和江南美丽雪景
六和塔公园秋日
游泳健儿奥体雪中情
2018最具影响力帖子推荐
安琪儿市场即将拆迁
三坝地铁美食街如何?
隐秘在江南的喀纳斯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8-12-15 02:16 , Processed in 0.112523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