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姜峰

A股暴跌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什么外在的因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全是绝顶的垃圾。
亏损崩盘股涨1~2天也许ZJH没看到,都翻番了,难道睁眼瞎了?平时打压游资题材股,眼睛雪亮雪亮的,太黑了。
明天603032大概率跌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峰 发表于 2018-9-5 15:10
笑死了,全是绝顶的垃圾。
亏损崩盘股涨1~2天也许ZJH没看到,都翻番了,难道睁眼瞎了?平时打压游资题材股 ...

劣币驱逐良币,档国的本质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趁火打劫!多家公司股东抛清仓减持计划

股东清仓减持潮来袭,周五晚间,江山欧派公告称,合计持股10.26%股东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五洲新春公告称,持股1.98%股东复星创富拟清仓减持;金能科技公告称,持股4.92%股东拟清仓减持;9月以来,已有十几家公司股东清仓甩卖,多数是上市不满2年的次新股。

点评:股市越差,清仓式减持越多,想不到股东也是用来砸盘的!但对原始股东来说,解禁诱惑太大,就算股价腰斩再腰斩,他们还是赚的盆满钵满;几亿、十几亿进腰包,实现一夜暴富。

发新股本无可厚非,但如果只拿IPO当生意,上市前权贵+机构突击低价入股,上市一年后清仓减持,这个证券市场还能走下去吗?就说是赌场,也得讲规矩啊,庄家起码不能出老千。

过去2年新股发700多家,造了几千个亿万富豪,但A股呢?却要为这帮富豪还债。现在是解禁高峰期,几乎天天有清仓减持;次新板块的惨淡,发IPO批文只是诱因,更惧怕的是大小非砸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市场不好,也不能全赖特朗普,咱们自己就没有需要反思的地方吗?比如每周雷打不动的IPO,为何就不能象征性暂缓一次?(近期反而有加速的迹象),比如对活跃股的特停,为何就不能手下留情一次?非要逼着大家都去炒美股?

证券时报今天头版刊文,标题是《火中取栗可能一时得手,但不可能永远得手》,点评了管理层对乐视网、德新交运等妖股的监管核查。有网友留言反对:天天跌的股市,全世界都没有;涨了你就来管,跌的时候怎么不说?楼市都涨上天了,也没见你们发声,股市就这么一点儿小火种,还要被你们这些官媒给浇灭,你们是在特朗普安插在中国股市的卧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JG层老提看穿式监管,还以为是向别人取经的,原来是我大A股独有!看穿式JG的牛逼,可以清楚掌握每一个账户交易细节,这招挺可怕,意味着可以精准打击,搞秋后算账。

今年游资为啥瑟瑟发抖,不敢再为所欲为了?别看涨停闹得欢,一不小心就拉清单;今天温州帮大佬马永威被罚1.4亿,但操纵时间是2016年,知道啥叫放长线,钓大鱼了吧!

严监管是好事,但只穿透投资者买卖,显然有失公平;上市公司能不能被看穿式JG?他们的上市质量,大股东掏空资产,大小非的减持等等。

这些才是市场最大毒瘤,如果这些问题不肃清,A股就很难真正优胜劣汰,良性循环,这种监管也会变成伤害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股市就姜老师一个人在顶着了,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664 发表于 2018-9-27 21:23
口水股市就姜老师一个人在顶着了,帮顶一下。

谢谢!

目前只有小机会,还没有大机会和持续性机会出现,还不到最佳赚钱时机。所以,放轻松就行,坦然面对明天涨跌,明天走势不是关键的,起不了决定性作用,也改变不了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只剩下姜大师啦,虎哥已阵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创新低的内涵是什么?【创了新低还有新低】,创业板的浪形就得重新数,每次反弹暂时只能假定‘疑似1浪’轻仓快进快出,2浪不破前低才能重仓狙击3浪,破了前低继续空仓观望,也就是破了前低之后中国股市确认底部的时间又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股市无数历史告诉我们:一轮完整的熊市中,99%的股票都会轮流下跌一次或多次,不要被手中强势的股票所迷惑,敢于变现,保持低仓位,才能在熊市结束的时候,有能力“收割”,这是大熊市唯一的生存法则。回顾今年市场,两个阶段的猛烈补跌,从雪崩股-强势股-低市盈率股,下跌一路蔓延,无疑给广大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风险教育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低市盈率股票要价值投资长期持有,那是吹捧的谎言,估值低不是要上涨的理由,一味以估值去衡量市场,往往容易出现南辕北辙的尴尬。驱动股市的不是政策、纯经济因素,驱动股市的是从来不会改变的人的本性,不懂得止损就是死路一条,多学多看,千万不要把交易的运气当做交易的能力。依样画葫芦,近期像康美药业这样业绩白马股、13倍市盈率,照跌不误,几天跌掉了3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沪指选取月线黄金分割位,目前重要支撑线在0.618处,大约在2380点附近。沪指在跌破前低2638点之后,进入下跌加速中,向技术下跌目标位2380点进行着,虽然现在向下2380点空间不多,但除非出现向上的放量跳空缺口,否则仍不能轻言见底。底部是个区域,有力的支撑位置,不要盲目迷信,更不要给自己加框框,要信趋势,要信市场行为,轻言过分做空和过分唱多,也是要谨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以史为鉴,你会对中国股市目前的状态更加有把握,目前这样极限的恐慌杀跌,基本是赶底的过程,也是股市大底的重要特征之一,按照历史规律具有加速赶底的特点,绝对不意味着灭亡。虽然目前复杂的基本面环境让我们不敢确定很快能见底,也不要纠结非要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右侧交易纵然买不到最低位,但安全系数相对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峰 发表于 2018-10-20 22:13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以史为鉴,你会对中国股市目前的状态更加有把握,目前这样极限的恐慌杀跌,基本是赶底 ...

看看虎哥的股票就知道底在何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99 发表于 2018-10-21 17:47
看看虎哥的股票就知道底在何处

虎哥哪个股?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年中国股市长期大熊市是诸多因素构成的,内因外因都有,内因为主,给国民经济和股民带来极大的伤害,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困难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中国股市长期存在的制度危机,才能防止未来再出现长期股灾,实际上2015年三次股灾的确给了我们很大的教训,这里面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当前落后的《证券法》也亟待修改后登台!伤害应该换来觉醒,如果这样举国的剧痛也换不来中国股市制度改革,那才是真正的悲剧!茅台、权重股们只有脱去伪装停止机构恶意炒作,将所有股票的涨跌还给市场,中国股市才真正会在未来出现长期大牛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老余杭镇的发展变化
万丽璞丽的精装修
小区里樱花开了
2018年杭州综合体销售额
城中村变油菜花海
万融城最新进度
6号线一期站点公示
钱江世纪城绿化美景
凤起钱潮建设现场探访
三花国际公寓交房
春日华家池三盘
新钱江二桥正式开始兴建
春暖花开的太子湾
钱塘江观景多远合适?
越秀你的草坪井防坠网呢
华丰造纸厂大规模开拆迁
5号线未来科技城段进度
商业不景气了吗?
翁梅绿地艺尚魔方真乱
你的浙A牌照摇了多久
5号线首通指日可待
老余杭街拍
艇瑚城市公园
春暖人间
绿城江南里即将法拍
余杭塘路已全线贯通
金茂府精装修标准公示
城北万象城招标
龙湖彭埠项目看地
随手拍万科中城汇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3-23 11:33 , Processed in 0.08038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