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房子的故事] 查了下摇号管家~发现萧山科技城洋房3万4的均价秒杀了余杭所有高层、洋房、大部分排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没有,就是有客观事实
IMG_20181008_15522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IMG_20181008_15524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结
IMG_20181008_15531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杭托完败科技城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融创为什么会认为萧山科技城完爆余杭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难得余杭一个超过3万4的别墅,0登记哦,真的是0登记哦
郡西云台.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2046 发表于 2018-10-8 16:23
最后一张,难得余杭一个超过3万4的别墅,0登记哦,真的是0登记哦

这么惨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不大关注余杭,只听余托吹牛了

想不到现实如此残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Rui十四 发表于 2018-10-8 16:17
申花中介请淡定,沦落到跟萧山科技城撕逼,丢份

你想多了,主城区再废,也不用和郊区较劲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 根本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cen 发表于 2018-10-8 16:30
非常同意, 根本没法比!

看了下,萧山72次摇号,18次在3万4以上

也还可以吧,毕竟萧山也太大了,贫富不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2046 发表于 2018-10-8 16:38
看了下,萧山72次摇号,18次在3万4以上

也还可以吧,毕竟萧山也太大了,贫富不均

大还能做到这地步, 确实很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上窜下跳

国庆七天黑萧山的余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2046 发表于 2018-10-8 16:45
这几天上窜下跳

国庆七天黑萧山的余托呢

赚完7天三倍工资后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Y89937y 发表于 2018-10-8 16:29
你想多了,主城区再废,也不用和郊区较劲不是。

主城两个字够你意淫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ui十四 发表于 2018-10-8 16:51
主城两个字够你意淫一辈子

主城二字够你盼望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家政策是遏制房价,为啥房价高的地方觉得自己赢了一样,不觉得是耻辱吗?
房价高就赶紧增加土地供应啊,多造几万套房还怕房价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3.4的萧山科技城,哈哈哈哈




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Y89937y 发表于 2018-10-8 16:52
主城二字够你盼望一辈子

主城?

哈哈哈哈

省府今年刚批复的

抓紧学习
主城.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89937y 发表于 2018-10-8 16:52
主城二字够你盼望一辈子

萧山主城区欢迎你,限行摇号两不误,哈哈哈,笑死你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来看看滨江的铂金海岸
印象城进度实拍
汀蘭府的外立面初现
草原上的日出
绿城和庐合院官方雪景照
亚运村一村开始招标
文一路提升改造一期公示
西塘河台湾美食街搬空了
江南之星雪景
和光尘樾维权
古色古香的小河直街
海德公园探访
“火爆”的世游赛现场
游嘉兴随拍
自家小区雪景
天都城看房归来
海德公园领出预售证了!
拆迁户喜提最美新房
小区内孩子们玩雪
德信君宸要交付了
夜探雪中小莲花
颐和江南美丽雪景
六和塔公园秋日
游泳健儿奥体雪中情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8-12-17 23:51 , Processed in 0.10697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