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unhuaa

都别吵了,昨晚198套起步价1600万/套的滨江金茂府被有钱人一抢而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3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嘴巴自己擦擦干净再来~~狗就是这样~~只准自己咬~~不准别人手持打狗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行痴想 发表于 2018-10-30 13:22
你的嘴巴自己擦擦干净再来~~狗就是这样~~只准自己咬~~不准别人手持打狗棒~

呵呵,见到人就狗啊贱啊,无语,成年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TEandYAN 发表于 2018-10-30 13:24
呵呵,见到人就狗啊贱啊,无语,成年人吗?

你不是骂人在先吗?你有记忆力么?还装无辜了~~要点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行痴想 发表于 2018-10-30 13:25
你不是骂人在先吗?你有记忆力么?还装无辜了~~要点脸吧~~

我看客,看你这人一直在喷屎,评价一下,没有骂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行痴想 发表于 2018-10-30 13:25
你不是骂人在先吗?你有记忆力么?还装无辜了~~要点脸吧~~

你应该是中介吧? 炒房客也不会这种素质。逮谁咬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TEandYAN 发表于 2018-10-30 13:28
我看客,看你这人一直在喷屎,评价一下,没有骂人啊

果然是一条贱货,我也是客观评价你~~没有骂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TEandYAN 发表于 2018-10-30 13:29
你应该是中介吧? 炒房客也不会这种素质。逮谁咬谁啊

我不是中介,你全家死光好么?狗敢造谣,就有胆子承诺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TEandYAN 发表于 2018-10-30 13:29
你应该是中介吧? 炒房客也不会这种素质。逮谁咬谁啊

是你这条疯狗上来咬~~我只是拿棒子敲你的狗头罢了~~还来碰瓷了~~真是渣得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行痴想 发表于 2018-10-30 13:32
是你这条疯狗上来咬~~我只是拿棒子敲你的狗头罢了~~还来碰瓷了~~真是渣得可以~~

哈哈哈,好了你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行痴想 发表于 2018-10-30 12:39
这些贷款都是合法合理的~~在国家政策下发放下来的~~人家有能力还管你毛个事情~~?你馊泡饭吃吃么好了~~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疯狗地痞无赖是不能手软, 见一次打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叠可以,中叠不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0-30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特么谁说的是真话?一个卖光~~一个卖不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0-30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多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的上市公司股东、高管和金领其实选择余地不大的,就那几个盘,那么几套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有户型图 发来看看 欣赏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花超过600万就卖不动了,滨江不愧是富人区还有谁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湖滨步行街
云商总部大厦
杭州金茂府交付实景
滨耀城定名
阿里电子竞技体育馆
中国电建在杭首个现房
仁恒滨江园酒店装修风格
打卡径山寺
去看了仁恒滨江园
奥体杭州壹号院样板房
未来悦摇号处理结果来了
树园31幢开拆了
中海黄龙云起洋房怎么样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日
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
绿地华家池退钱了
临平登高远眺
金色和庄补登记再延期
梧桐郡加推 清盘在即
金庸的九溪玫瑰园探访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
赶去杨柳郡选房
乐高主题乐园落户中国
70周年展览的老照片
打卡杭州良渚遗址公园
国庆的湖滨武林
浙江高空跳伞项目
佛教四大名山之普陀山
湖南网红第一楼
保利像素交付 看看质量
富阳万达广场规划公示!
融信公馆ARC外立面
金色和庄延长补登记
良渚晓书馆打卡
国庆节的临平
滨江凤新项目规划
西站“云洞”的讨论
阳光城未来悦后续
[风光人像] 海口旅行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收房
杭州的198个传奇
这个外立面正常吗
国立公证处第一时间回应
周末的钱江世纪城很热闹
远眺湘湖周边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忐忑收房 阳光城上府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翡翠城看房
杭州院子惊鸿”一“瞥
滨江金茂府一期交付了
小区里的国庆味道
湖滨步行街亮相
西溪风情花园法拍房
招商越秀公园1872交付
晒家装赢进口酒杯
滨江11个经典豪宅
武林郡工地开放日
柳岸晓风看房归来
中秋自驾皖南318
北航杭州研究生院开工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0-17 22:19 , Processed in 0.11891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