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63577018

[维权] 买武林郡的看过来,春秋华庭入户门蛇洞82公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2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88d88d 发表于 2018-11-12 11:02
效果图用南面的,实景图用北面的?

别人说的无良招商,没吐槽九堡;着急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n95long 发表于 2018-11-12 22:31
别人说的无良招商,没吐槽九堡;着急啥

市北小瘪三,打脸没打够?没看老子打的是问号?九堡和老子又和毛线关系,上来就开喷?再者说武林郡也是润和设计的,啥事都能扯到城东去,哈哈哈,阻碍你市北黑城东了,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88d88d 发表于 2018-11-12 22:36
市北小瘪三,打脸没打够?没看老子打的是问号?九堡和老子又和毛线关系,上来就开喷?再者说武林郡也是润 ...

吐槽深耕艮北的招商,大央企,坑死你。。浪费一块宝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88d88d 发表于 2018-11-12 22:36
市北小瘪三,打脸没打够?没看老子打的是问号?九堡和老子又和毛线关系,上来就开喷?再者说武林郡也是润 ...

别洗地了,就忒你个骑电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n95long 发表于 2018-11-12 22:46
别洗地了,就忒你个骑电驴的

洗你?脑残货色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减少公摊面积沙飞苦心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艮北好地给招商糟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这个是主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de爷 发表于 2018-11-12 23:28
为了减少公摊面积沙飞苦心丫

公摊都被商铺、物业用房侵占了。其他栋要大一点,但得房率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chuyang 发表于 2018-11-13 10:00
确定这个是主门吗?

还有个面对商铺小区外的门,一样小。真是无良奸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psg2018 发表于 2018-11-13 01:00
艮北好地给招商糟蹋了!!!!

整个艮北都被招商践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字圈起来 要考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88d88d 发表于 2018-11-12 22:36
市北小瘪三,打脸没打够?没看老子打的是问号?九堡和老子又和毛线关系,上来就开喷?再者说武林郡也是润 ...

脑残看看大家对招商的评价,就看不惯你这种洗地狗,看到你的帖子就想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还是买本地开发商靠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艮北给招商践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n95long 发表于 2018-11-13 18:23
脑残看看大家对招商的评价,就看不惯你这种洗地狗,看到你的帖子就想踩

洗你吗?你不就是很贱的,看到招商想到1872,又想到自己被打脸,然后进来想黑一下,非典逼我说事实

就比如你个市北小逼,看到艮北的帖子就要黑一下,被打脸了,以后看到艮北就就更加使劲黑,哈哈哈,没事你使劲黑吧,反正和我没屌关系,祝你黑的开心,老子会持续黑你老家萧山市北的,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口碑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n95long 发表于 2018-11-13 18:23
脑残看看大家对招商的评价,就看不惯你这种洗地狗,看到你的帖子就想踩

狗币打脸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1.png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权之路必定要走,不然真的对不起人民币,哪怕是拆迁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郡是被招商收购了的,基本是润和操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绿城留香园交付
当年的劝业里
萧山瓜沥七彩小镇
萧山机场新停车场
劝业里规划拆迁了
江南之星交付实景
去看了看博翠府
大户人家的最壕阳台
融创拍下萧山美浓小镇
龙湖天璞全面维权启动
良渚晓书馆初探
异国古城风情
国开东方凤凰台踩盘
九堡的高颜值小区交付了
未来科技城CBD随拍
西溪印象城二期开业了
3号线武林门站施工
铂金海岸收房
尚合府看房分享
杭州运河万科中心
城北“大烟囱”开拆
湿地日出
融创溪涧堂验房分享
龙湖天钜最新施工进展
拥潮府踩盘实录
还我西江月豪宅
奥体印象城最新进度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20 22:24 , Processed in 0.110521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