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ncdbgg

[维权] 泰禾野风大城小院也开始维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3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nake1983 发表于 2018-12-22 21:37
事情是因为野风房产为了强行售卖秋雅苑的地下车位,要求在12.1日前办理购买车位,不然不能进地下车库,且不 ...

开发商有点傻,干吗答应租赁车位呢?不买不让进,天经地义,等着看业主买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位价格和周边比较贵还是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看样板房,大城小院看房的人一波接着一波,目测快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小院销售很不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禾现在真是热锅上的蚂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抗议有用吗?先前有协议吗?同类地段新房相比贵吗?如果都不是~~真是无用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万是什么时候的价格了?现在房子都涨了3-4倍,车位哪有不涨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还卖钱,照样有人买,所以人家也不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算感谢18年卖房给你的恩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方式很独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搞笑,笑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3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1%中国有钱人感恩方式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体天下 发表于 2018-12-23 10:09
大城小院销售很不专业的

确实不专业。现在明明是限价,都有备案价的,却硬是拉着你到一边计算一下再报个含车位总价; 回头透明网上一查一房一价、同时按附近楼盘车位价算了下,居然销售报价高了近30万。现在楼市这个行情,还这么玩,也是服了!
泰禾的房子设计是有自己的理念,具体杭州这边的消费者买不买账是另外一回事,毕竟青菜罗卜各人各喜欢。
不过在房屋质量上,大家的要求基本都是一致的;泰禾之前在泉州、以及在帝都都因为房子质量问题遭遇了不少监管部门的批评和消费者维权,如果能正视质量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痛定思痛,让消费者了解并公开其自身项目的建设质量,有错就改,取得消费者的信任、消除之前外地项目质量问题的舆论负面影响;我想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买账的,也不会出现开盘零登记或只有个位数登记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湖最近开出来的盘都不用摇号!甚至无人登记的情况,当然有些业主觉得备案价之外再加价买的,自己吃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下行,接盘的没有人,业主恐慌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下行,接盘的没有人,业主恐慌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小霸王 发表于 2018-12-22 23:52
今天丁桥的绿都汀兰府也在房闹了,6000的惊装,看着挺热闹的

6000真的是惊装了,怪吓人的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6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眼下15万的车位也算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屌丝房就是这样~~据说当年开出来只要几十万一套~~买的确实有一大批经济不怎么样的~~这个车位觉得高了~~但是这样闹有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7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公望 发表于 2018-12-26 14:33
房价下行,接盘的没有人,业主恐慌导致的!

公望老哥,杭州开放落户、下沙江东合并,对富阳房价影响大吗,2020年走势如何 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分享探访规划展览馆之旅
钱塘江时代大片
地名文化展寻找杭州记忆
阳光城三塘项目规划公示
首个未来社区样板房亮相
5号线金鸡路站进度
恒隆西湖66综合体公示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探营
阳光城檀悦精装修明细
机场绿廊三期开建
杭州西站枢纽站房
华师大附属杭州学校
盒马鲜生杨家墩店
劝学里验房
阳光城檀悦进度
城北万象幸福里售楼处
滨江星光大道实拍
鲁能杭州国际中心工地
远眺大家房产两兄弟
城东景粼天著看房
家门口的滨江生活
讨论房产抵押中的二抵
亚运村国际区
壹品外立面已经显露
杭长高速余杭段免费通行
求是星洲二小要开学啦
绿地华家池印包阳台了
凤起潮鸣最新进度
江河汇综合体设计方案
135方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航拍白马湖
去看了下中梁云都会
都会森林航拍
望宸阁远眺城东北
从摇不上到不想买
华师大附属杭州学校探营
杭州绿道规划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8-26 05:05 , Processed in 0.08224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