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54552|回复: 3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年相伴 一路同行】2019年口水杭州论坛免费验房继续为口水网友服务,欢迎大家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至今10年,口水论坛免费验房活动已经走进杭城不胜其数的楼盘了;在过去的2018年,口水验房同样为各大论坛用户提供了精彩的服务;2019年,口水杭州论坛免费验房服务还将继续,回馈口水网友,与您一起走过下一个10年。

今年与论坛合作的是宦师傅房产咨询有限公司的宦师傅、阿汤哥验房工作室的汤师傅。如果您的房子今年交付,可以通过论坛或者微信公众号报名,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真正让您收房无忧!



报名方法:
  1、论坛短消息报名:在论坛跟帖报名后,发论坛短消息管理员邓布利多(点击发送>>>)。请说明您的楼盘名称、建筑面积、交付时间、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2、微信报名:扫描下图的二维码关注口水杭州论坛微信公众号。然后直接发送“验房”至微信后台,即可获取报名方式;或者您还可以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网友服务”—“免费验房”即可。
    微信报名链接:点击链接 戳戳戳>>>

  具体验房事宜我们会在电话中与您沟通
  
(口水杭州论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报名要求:
  1、所在小区必须在口水杭州论坛已经开设业主家园(业主论坛地址>>>
  2、ID注册日期至少在3个月以上,等级达到“白衣秀才“以上(包括“白衣秀才”等级)
  3、于申请验房3个月以前,在论坛发布过看房、买房都相关内容主题帖;并在申请前3个月内在论坛发布过主题帖。
  4、报名时间必需要提前确定后的收房日期一个星期以上,以方便预约验房师。
  5、验房完成之后请附上您的验房帖(如果没有验房帖,我们将剥夺您参与其他论坛活动的权利,敬请谅解)
      6、每个小区我们都会有一定的名额限制,先报先得。
      7、每个ID只能享受一次免费验房服务
  8、不可以代人申请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所有。

=================================================

杭州宦师傅房产咨询服务公司简介

  用专业打造品牌,用法律维护权益!!!
  杭州宦师傅房产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为广大业主提供房屋验收(包括毛坯房和精装修房验收)、选房、装潢监理及验收,同时承接各类房产诉讼,帮业主维权的专业公司。

  杭州宦师傅房产咨询服务公司  验房热线:15958120967


阿汤哥验房工作室简介
  
  将业主的口碑视为工作的最高追求。
  阿汤哥验房工作室是一家专业为广大业主验收交付使用、装修成品房屋的公司。靠专业的技术、诚恳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
  
  阿汤哥验房热线:13173601651


另外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验房咨询热线:85399734。


      2009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3146929-1-1.html
      2010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3687173-1-1.html
      2011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3687173-1-1.html
  2012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3687173-1-1.html
  2013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16425997-1-1.html
      2014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18034223-1-1.html
      2015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20476687-1-1.html
      2016年验房回顾:http://zzhzbbs.zjol.com.cn/thread-21117211-1-1.htm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1:43 | 只看该作者

二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9-1-7 1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9-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免费验房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1-8 13:27 | 只看该作者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1-8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也要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1-9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1-10 19:4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1-11 16: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免费验房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1-12 12:04 | 只看该作者
预约明年验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1-12 12:05 | 只看该作者
哦,希望今年提前交付,那就今年就验房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1-12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1-14 1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这里凑个热闹,看看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1-14 14:3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报名验房, 萧山恒大帝景
相信可以刷新论坛里的精装房质量新低
想让坛友们看看中国第一房企恒大在杭州的第一个项目是有多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1-15 13:0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免费验房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1-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申请报名验房, 临平中铁逸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1-17 15:3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1-21 14:1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1-21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1-23 14:16 | 只看该作者
年底交付,希望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湖滨步行街
云商总部大厦
杭州金茂府交付实景
滨耀城定名
阿里电子竞技体育馆
中国电建在杭首个现房
仁恒滨江园酒店装修风格
打卡径山寺
去看了仁恒滨江园
奥体杭州壹号院样板房
未来悦摇号处理结果来了
树园31幢开拆了
中海黄龙云起洋房怎么样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日
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
绿地华家池退钱了
临平登高远眺
金色和庄补登记再延期
梧桐郡加推 清盘在即
金庸的九溪玫瑰园探访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
赶去杨柳郡选房
乐高主题乐园落户中国
70周年展览的老照片
打卡杭州良渚遗址公园
国庆的湖滨武林
浙江高空跳伞项目
佛教四大名山之普陀山
湖南网红第一楼
保利像素交付 看看质量
富阳万达广场规划公示!
融信公馆ARC外立面
金色和庄延长补登记
良渚晓书馆打卡
国庆节的临平
滨江凤新项目规划
西站“云洞”的讨论
阳光城未来悦后续
[风光人像] 海口旅行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收房
杭州的198个传奇
这个外立面正常吗
国立公证处第一时间回应
周末的钱江世纪城很热闹
远眺湘湖周边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忐忑收房 阳光城上府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翡翠城看房
杭州院子惊鸿”一“瞥
滨江金茂府一期交付了
小区里的国庆味道
湖滨步行街亮相
西溪风情花园法拍房
招商越秀公园1872交付
晒家装赢进口酒杯
滨江11个经典豪宅
武林郡工地开放日
柳岸晓风看房归来
中秋自驾皖南318
北航杭州研究生院开工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0-17 22:29 , Processed in 0.12910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