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王者归来8

命重不重要?杭州医院图一出,买了九堡的朋友就后悔的要死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的一股清流 发表于 2019-1-11 14:19
先看看临平良渚科技城三墩闲林之江转塘都有啥医疗资源,九堡十分钟到邵逸夫,事实上除了上下城和滨江萧山市 ...

不好意思,良渚3家三甲医院同时动工。  距离浙江医院三墩院区也就10分钟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浙一浙二一档
省人民算一个
杭州就这三家医院了,其他都不好
儿保妇保这些专科医院我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给你顶个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0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堡市场没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0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的一股清流 发表于 2019-1-11 14:19
先看看临平良渚科技城三墩闲林之江转塘都有啥医疗资源,九堡十分钟到邵逸夫,事实上除了上下城和滨江萧山市 ...

未来科技城浙一分院是最大的医院。19年下半年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0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一分院一起的还有个浙大医疗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少年 发表于 2019-1-15 15:42
浙一浙二一档
省人民算一个
杭州就这三家医院了,其他都不好

浙一浙二一档没有错,省人民距离这两家差远了,可能还不如邵逸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odessa 发表于 2019-1-11 14:00
你了解这些医院么? 还中医院,省立同德,市二市三。。。呵呵。。。还真敢说啊省人民还勉强能看,至于中 ...

不要迷信浙一,我邻居以前被鱼骨卡了,自己不知道,一次吃螃蟹发作了,去浙一做CT愣是没有看出来,挂了几天盐水还是不好。我老婆给他联系她们市一的,B超就搞定了,加班把手术做了,取出骨头。还有一个得癌症的,去浙一也不知如何处理,只知道拖,最后只有跑去北京。省儿保用药狠谁不知道,市一儿科一些心脏类的手术也请亚洲最好的上海儿童医院的专家来做手术。儿保做这些的手术水平和上海比差之甚远,案例也不少,上海全是接待的全国的疑难杂症。一般毛病,三甲都足够,疑难杂症都是要几个医院会诊的,浙江这些医院水平总体还是要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cliburn 发表于 2019-1-22 09:03
不要迷信浙一,我邻居以前被鱼骨卡了,自己不知道,一次吃螃蟹发作了,去浙一做CT愣是没有看出来,挂了几 ...

用个例来引导普遍,非蠢即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贺电:热烈祝贺杭城各大专业市场胜利会师九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2-1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农村,价格上不去是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时候不就是农村嘛,又不是后来变成农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0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打开链家看看,看看家在医院旁对该小区的房价有没有提振作用,告诉你吧,好的小区旁边不可能是医院的,医院旁人员杂乱对房价是毫无提振作用的,杭州买房子靠的是搞互联网的那波人,老头子消费力相对低,对于略偏的地段地铁才是提振房价最大的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金晖洒满未来科技城
总管塘拆迁地块已动工
近日的湖滨in77
杭甬运河复航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东方邸外立面初现
香港的老破小
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里
苏州教授一个人住200方
静谧的湘湖水街
又有武林壹号拍卖
熟悉的钱江新城
太子湾郁金香开了
西溪湿地的氦气球
青芝坞街区“回暖”
浙一余杭院区进度
看见运河南
勾庄新盘融信沁澜
柱子是干嘛的
沁园外立面
未来科技城千年遗址
朗诗熙华府
高楼间的魔都老破小
曾经的西湖老照片
临平街头随手拍
杭州恢复往日车水马龙
融信公馆ARC外立面亮眼
舟山跨海大桥免费通行!
太子湾公园郁金香要开了
融信永兴首府交付验房
湖滨步行街年味浓
仓前梦想小镇越来越美了
小区绿化评价
华夏四季近况
153方的四房户型
汀澜府无奈收房很后悔
南站和宝善桥何时开通
徐峥在杭州看了房子
中法航空大学设计细节
奥体三兄弟外立面PK
安置房颜值竟如此高
南星豪宅包阳台搭雨棚
临平新城还是可以的
北大校友创业正式开园
万科西雅图交付实景图
达摩院设计方案公示
香积寺路西延今年通车
中法航空大学效果图
招商公园1872一期交付
隐匿于老破小中的豪宅
豪宅大运河府叠墅交付
万科未来城三期交付
卓越华庭看房归来
融创时代奥城交付
万科西雅图收房
浙江省11市2019年GDP
花语天境户型
新房库存量
国内大学生毕业去向
艮北新城规划新编
杭州首台劳斯莱斯库里南
九龙仓珑玺二期交付
随手几张城北新区
5号线聚才路站
新开业的紫荆天街
最新地铁里程排名
西房杭语蓝庭进度
中法航空大学奠基
信达滨江壹品交付
江南里再次流拍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2-28 05:14 , Processed in 0.1775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