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lashcook

今天听一个大学同学聊起体制内的生活,MLGB爽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inbar 发表于 2019-2-11 12:38
就问你让你去你去不去吧

我是进不去,  又不是关系户,  傻子才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针2015 发表于 2019-2-11 12:33
只能说 楼主 刚毕业 没几年   大学毕业时候  一些人回老家  进电力   移动 电信   一些人 闯深圳   上海    ...

想太多,大部分屌丝都是漂着漂着,老了回老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cook 发表于 2019-2-11 12:37
他们夫妻+公公婆婆+父母, 1年纯存款能增加100W+,日子还很逍遥
人家还不傻,  去1-2线买房子, 告诉我 ...

指望这部分转移支付成本回来支撑太难了。

这部分人群的负债能力也已经算在总负债率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了,开吹啦!!!哒嘀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豪啊。说到底她的B好操。关系户就是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cook 发表于 2019-2-11 12:37
他们夫妻+公公婆婆+父母, 1年纯存款能增加100W+,日子还很逍遥
人家还不傻,  去1-2线买房子, 告诉我 ...

转移支付 债务游戏玩到这份上

何止一个中核,养老金一样的毛病。

最后都是把沿海6地市拖死了。

中西部大部分3,4,5线城市,全靠围绕转移支付的水循环活着。

这种跑出来的,都是非主流。棚改拆迁款异地购房,当然有,不成主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hdyj 发表于 2019-2-11 12:44
上班了,开吹啦!!!哒嘀嗒。。。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还是被一二线城市收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z20110930 于 2019-2-11 13:28 编辑

我有哥们某985博士毕业,在核动力研究院呵呵,待遇比你说的中核集团差一些,更巧的的我老婆同学清华大学核物理专业的,去年跳去私企了,在北京的研究所一年二十多万不够用,同样是核单位为啥难道中核是最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z20110930 于 2019-2-11 13:28 编辑

看来同一个大体系内差异挺大啊,我老婆同学现在在私企待遇一年六七十万吧,有北京户口,北京户口是北京的研究所拿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z20110930 于 2019-2-11 13:35 编辑

核工业体系还有个待遇福利非常好的单位是绵阳九院,逼格也高,二十几个院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行业都这样,以前大锅饭的翻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ysz20110930 发表于 2019-2-11 13:26
核工业体系还有个待遇福利非常好的单位是绵阳九院,逼格也高,二十几个院士

绵阳9院,全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这种单位待遇不好,谁好?核心人物都是中国精英中的精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源集团也收入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假难辨,也不一定说楼主说的是假的,就是现在也有很多普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公年底也这个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ginthesky 发表于 2019-2-11 14:07
绵阳9院,全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这种单位待遇不好,谁好?核心人物都是中国精英中的精英

我师妹呆了三年还是跑一线城市去了,嘿,如果是四川人还是挺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企业,父母不是单位职工很难进去的,除非你是顶尖高校对口专业毕业。浙江大学电气专业全国数得上,国家电网这样的企业在浙大每年只招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其他财务人力等等专业简历都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ysz20110930 发表于 2019-2-11 13:24
我有哥们某985博士毕业,在核动力研究院呵呵,待遇比你说的中核集团差一些,更巧的的我老婆同学清华大学核 ...

因为在嘉峪关啊,  物价是一个程度的嘛?  小地方 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老余杭镇的发展变化
万丽璞丽的精装修
小区里樱花开了
2018年杭州综合体销售额
城中村变油菜花海
万融城最新进度
6号线一期站点公示
钱江世纪城绿化美景
凤起钱潮建设现场探访
三花国际公寓交房
春日华家池三盘
新钱江二桥正式开始兴建
春暖花开的太子湾
钱塘江观景多远合适?
越秀你的草坪井防坠网呢
华丰造纸厂大规模开拆迁
5号线未来科技城段进度
商业不景气了吗?
翁梅绿地艺尚魔方真乱
你的浙A牌照摇了多久
5号线首通指日可待
老余杭街拍
艇瑚城市公园
春暖人间
绿城江南里即将法拍
余杭塘路已全线贯通
金茂府精装修标准公示
城北万象城招标
龙湖彭埠项目看地
随手拍万科中城汇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3-23 11:43 , Processed in 0.08650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