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39|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评楼] 比看见黑洞还重磅!3站奥体的双地铁房——新希望滨江锦宸户型图口水首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楼主一直很关注的新希望滨江锦宸售楼处和样板房都开放了。立马去看了,人挤人,销售都忙不过来了。拿到了户型图和大家分享一波!


锦宸是纯高层园区,5幢高层,打造了3个户型,95方、125方、129方。


95方与129方的样板房可以看,都是现代风格,全屋地暖,层高却让人觉得不低。户型都很方正,来一个个点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95方是中间套,3方2厅2卫三开间朝南,U字型厨房,主卧设计了个衣帽间,感觉面积比想象中的宽敞。走廊有一个额外的收纳空间,解决了小户型的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46 | 只看该作者


125方是西边套,422卫,朝北的书房也可以改成卧室,朝南的主卧和次卧有个大阳台,主卧设计成了走入式的衣帽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47 | 只看该作者



东边套的129方,422卫,亮点是7米深的客餐厅+双阳台,很亮堂;朝南次卧还有个小阳台;而且与125方相比,129方主卧的走入式衣帽间更大。




预计首开38每平左右,网友们觉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4-12 11:53 | 只看该作者
户型一般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4-12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看了,95方的不错,确实看上去很宽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1:58 | 只看该作者

95方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4-12 11:5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才进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4-12 11:59 | 只看该作者

拓展面积挺多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4-12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4-12 12:00 | 只看该作者
95方户型的大门正对电梯门,距离只有1米左右,这点不是很让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2:03 | 只看该作者
evangary 发表于 2019-4-12 12:00
95方户型的大门正对电梯门,距离只有1米左右,这点不是很让人喜欢

昨天去看样板房倒没觉得,不过现在楼盘好像电梯和大门都挺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4-12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糟蹋了这个好地段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4-12 12:22 | 只看该作者
这95方也太大了点,得房率爆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4-12 13:37 | 只看该作者
这95方不就是以前的89方吗?还得房率爆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4-12 15:30 | 只看该作者
很一般,超过3.5万就不值得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4-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很一般,超过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4-12 15:35 | 只看该作者
三站到奥体,那她的位置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4-12 15:37 | 只看该作者
89是绝迹了啊,花更多钱住以前同样的实用面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4-12 15:44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到个问题,这种走入式衣帽间,直对主卫入口,衣柜会不会很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武林上城看房分享
探访世纪城的保利澄品
亚运村现场塔吊林立
看了看融信学院华庭
美丽的圣派翠克大教堂
莫邪塘南村即将拆迁
中法航空大学落户瓶窑
地铁5号线新进展
钱塘新区挂牌准备中
长龙领航城业主维权
我家的买房故事
三墩北这里着火了
世纪城春光明媚
新希望滨江锦宸看房记
钱塘新区看房分享
滨江东方海岸垃圾堆成山
未来科技城CBD夜景
江河汇综合体招标内容
申花华师大附属学校实拍
经典德加的美丽屋顶
近江拆迁最新现状
未来科技城学校均已开工
祥生钱塘新语发生火灾
金瀚大关项目规划公示
澳大利亚街景
锦宸户型图口水首发
去看了豪宅江南里
银城云谷天境户型图来了
市中心地铁现房要出让
看了御山道壹号洋房
沁园洋房户型如何?
文澜府初露真容
宜和园精装修明细公示
申花亚运公园现状
临平山北楼盘“巡礼”
文三路招牌突然掉落
亚运会举办时间确定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开工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
二十年购房经历分享
之江实验室招标开始
金色黎明三年记
世茂钱塘天誉探盘
金麟府门口有个破房子
三墩颜值最高的小区
下沙奥特莱斯二期动工
钱新江河汇综合体招标
未来科技城CBD工地进度
路过世纪城随手拍
美丽的临平东湖公园
澳大利亚游摄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4-21 10:52 , Processed in 0.20060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