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68|回复: 33

[传言求证] 杭州西站 ―羊锅村5.4 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5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趁着周末小长假,想去传说的西站 和羊锅村转转,期待以后'云之城' 的西站,500米摩天大楼!
IMG_20190504_161004.jpg
IMG_20190504_160937.jpg
IMG_20190504_160934.jpg
IMG_20190504_1616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5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锅村,家家户户都做羊锅,村子不大还好!还有传说典故
IMG_20190504_1630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5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每天秒天秒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生态、绿色的杭州第三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图片传不上唉。
IMG_20190504_163536.jpg
IMG_20190504_1658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5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拍拍照片 没必要黑来黑去,都是希望这个城市一起发展起来,谢谢各位大佬点进来看哈!小弟感谢各位 欣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城河外不也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站到底开工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391335693 发表于 2019-5-5 12:27
我只是拍拍照片 没必要黑来黑去,都是希望这个城市一起发展起来,谢谢各位大佬点进来看哈!小弟感谢各位 欣 ...

楼主西站开工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羊锅村是真牛逼,这样再拆迁,就第二次拆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评说 发表于 2019-5-5 12:39
楼主西站开工了没有

这边附近房子都拆了。。就是没看到 工程部 ,找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391335693 发表于 2019-5-5 12:44
这边附近房子都拆了。。就是没看到 工程部 ,找不到啊!

在这
2F8CD88C-8C7E-4812-9BED-3FE4358F7438.jpeg
C01D911C-F267-4C8F-AF21-06C17D33DBB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多点像楼主这样胸怀大爱的人,少点萧托那种酸萝卜心理的人,口水的环境会优美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西站开工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噢 我也想找这里···还是没看到 村子里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锅村不是拆迁了搬到这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滨江江南之星收房记
浙大紫金港西区海量曝照
夏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湖水倒映叶卡捷琳娜宫
绿城城东笕桥项目要来了
大名城华府和名门府看房
路过苏州随手拍
和宁文华府户型图
滨江紫金府房产证有了
首创禧瑞江南售楼处开放
萧山市北的房子怎么选
繁华的钱江新城夜
扩建中的浙大紫金港校区
我家海德公园交付啦
西湖景区北山街积水严重
女股神的房子又在拍卖了
萧山市北两盘看房对比
这个新房前面风景视野好
绿城留香园水漫金山
龙湖江与城维权官方回复
德信海德公园正式交付啦
宁波至绍兴城际列车运营
俄罗斯的建筑夏宫
滨江义乌公园壹号如何?
创世纪公共区域装修品质
华家池三兄弟外观现状
奥体印象城工地实拍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园
朋友的保利中央公馆收房
夏日荷花尽情绽放
之浦路提升工程即将竣工
十年滨江小业主游泳大赛
宁波地铁开到第三条线了
崇贤6月份二手房成交价格
保利中央公馆盛大交付
临平新城美丽夜景
这份杭州小菜有点吓人
滨江区街景随手拍
融信澜天交付令业主失望
日本市中心一景
江与城现维权
良渚古城申遗成功
泰禾杭州院子要“烂尾”?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7-22 02:11 , Processed in 0.07766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