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55|回复: 26

金沙湖印象城大战天街,首回合天街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song15 于 2019-6-3 10:05 编辑

金沙湖年度商业大戏金沙印象城开始试营业,逛了不到10分钟就匆匆逃离,整个商场还是个半成品,一半的店都没有开,另外油漆味熏得想吐了,所以照片也没有怎么拍。
这个金沙印象城真是继承了西溪印象城的基因啊,公共部分装修粗糙不堪,车库入口都是小马路,以后肯定是很拥堵.
印象城的招商肯定和天街不相上下,但是整个商场的品质和精致度还是要差天街一个档次,从这次试营业可以看出印象城的运营管理能力是要比天街差的,总之给人的观感非常差。
两大IP综合体首回合,个人觉得天街胜。

外观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33.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41.jpg



内部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435.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250.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223.jpg



粗糙的装修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10.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04.jpg

迷之绿化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47.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355.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0904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就建筑品质本身而言确实有点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bose音响,我家用的这个,因为不能进google**y效用没发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街优衣库+印象城优衣库,这个布局有点6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着去看一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城的招商品牌也比天街低一个档次,不过饭店多算是弥补

总体看印象城和天街没法比,印象城这个装修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车库泥浆泥灰也没人处理,全是垃圾一身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来,金沙印象城离金沙天街差一个下沙银泰,期待正式开业后的脱胎换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衣服包包鞋子,还有个奥特莱斯在虎视眈眈。。感觉印象城在下沙前景堪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商场档次怎么样,最简单的方法看地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想逛的亲们3个月后再去,油漆味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家笑笑生 发表于 2019-6-3 11:16
买衣服包包鞋子,还有个奥特莱斯在虎视眈眈。。感觉印象城在下沙前景堪忧

三句不离老本行啊,哈哈哈,你不带点大学城北的,还是不甘心的嘛

金沙印象城绝对不会挂的,可能龙湖的很多餐饮要重新洗牌了

不过总体的B格真的不如天街的

现在的综合体都靠餐饮了,印象城的店面普遍要比天街的小很多,可能租金也会便宜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装修不怎么高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esong15 发表于 2019-6-3 11:35
建议想逛的亲们3个月后再去,油漆味太大了

良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0308100320 发表于 2019-6-3 11:38
三句不离老本行啊,哈哈哈,你不带点大学城北的,还是不甘心的嘛

金沙印象城绝对不会挂的,可能龙湖的 ...

老哥,小弟老早换行业了。。下沙这一波涨幅到头了。。套利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挺low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没完全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4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凭外婆家和大中庭,我选印象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上的垃圾,反应当地群众的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5号线开通首日随拍
姗姗来迟的留香园验房帖
这个水管布的有水平吧
晒晒自己打理的自家花园
凤凰山脚路随拍
郑州奥体中心夜景
微风之城开盘现场
滨江房产上海开盘首秀
云荷廷三期云轩收房
回顾5号线开通乘坐体验
卖鱼桥小学长乐校区谍照
体验下南京的地铁
嘉里云荷廷验房分享
仓前富力某楼盘洋房
来看看老外的日常生活
我家绿城留香园终于交房
滨江上品顺利清盘
绿都汀蘭府外墙已裂
奥多兰小镇要改名
城市高架沿线景观
突发!苏州银行全部停贷
绿城留香园收房咯
梧桐郡售楼处人很多
香港开发商的奇葩规定
雨季湘满荷花
滨江三大项目奠基了
绿城留香园交付分享
2万2的梧桐郡户型图
钱塘江将添新大桥
闲林板块迎来新配套
又一家沃尔玛关门了
富阳高桥以及萧山看房
远眺宜和园外立面
美丽的良渚遗址公园
地铁5号线三坝站实景图
绿城晓风印月户型图
嘉凯城名城博园交付分享
梦想小镇静候嘉宾
魔幻的一号线翁梅站
九龙仓君玺还有房子
秋水巷7号焕然一新
临平星耀项目滨江操盘
莫斯科红场广场
西溪湿地坐氦气球观光
桥西洋房德信臻园法拍
杭州南站12月开始运营?
凤起钱潮看房分享
龙湖西溪天街年底开业
杭州粮油市场要拆了
常二路改名了
阳光城未来悦的外立面
华师大附校最新进度
探营5号线杭师大仓前站
龙湖紫荆港天街招商
滨江高新区腹地远眺
志玲姐姐嫁人了
旭辉珺悦府建设现状
金沙印象城初探
看了镜溪绿汀和湖畔云庐
一年后的金隅学府交付帖
国内首家中式奥莱
两年前买的天阳武林邸
金麟府举办了开放日
首入杭开发商首秀
金沙湖印象城大战天街
江南水乡湘湖水街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6-27 21:38 , Processed in 0.07736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