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 - 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xr327

我就纳闷,限价房买到给你烂装修也不能维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6:30
终于敢搬出法务部门的人来了
你觉得以专业的法务人,还是一个部门,来对待个体的业主羔羊,这样的签合同 ...

你以为这个合同对开发商公平吗?
这是一个购房合同,不是装修合同,而住房实际销售价(含装修费)低于该住房周边住宅的二手房市场成交价格。因此该合同购房者并没有权益受损,反而是获利方。
在这种情况,无法支持业主所谓的“维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10
1龙湖不是屎,江与城也不是屎。看上了当然是价格,还有4000的装修标准
2退也没那么容易,不是按合同来吗 ...

退房非常容易,签约双方达成一致就可以,现在开发商已经同意退房,就等业主去签退房合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便宜还卖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宗严 发表于 2019-7-18 16:57
如果龙湖的合同写明我要装修成屎,而且是4000一平,你自己签了大名,他装修成屎交给你有什么问题?你签下 ...

似乎你特别喜欢屎。
也别拿着合同洋洋得意,那么多霸王条款,即使签了合同,一样被驳回被认定无效的。
强势的专业队伍,别以为逮着一批羔羊就可以任意宰割,9102了老兄。
还是说一句,不要一直逮着合同说话,否则会让未来的业主寒心,这龙湖的合同谁敢签啊,一堆屎都能造出4000的价格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10
1龙湖不是屎,江与城也不是屎。看上了当然是价格,还有4000的装修标准
2退也没那么容易,不是按合同来吗 ...

1再说一次,4000是销售价,不是成本价,定价权在于卖家,当然,作为买家,你可以讨价还价,但是你既然签了这个合同了,就是对4000这个价格的认可。
2既然龙湖也是按合同来给你装修的,那你们去维权个啥?龙湖说可以退,反而是放弃了作为商家的一种权利。你去商场里买东西,后来觉得东西不好,商家是可以选择不给你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57588 发表于 2019-7-18 16:56
废话啥,你要觉得吃亏了就退呀,大把的人接手,装什么受害者,你这种摆明了买之前知道怎么回事,买完了无 ...

退?谁给我违约金呢?
龙湖不就是造了个房子么,我买了这个不仅仅是房子,我还买了土地,买了周围配套和区位,凭什么让我退?能单独退你房子钱也行么退你装修的钱更好,房子或土地你给我留下,我不认可你得装修也不认可你龙湖,也认可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wxr327 发表于 2019-7-14 18:55
是的!谁都只想接合同办!但合同给你每平米3千的标准最后给你才一千的,你是什么感觉?

人家开发商的4000  是销售价  又不是成本价  你拼命按成本价算   说   你装修不达标   你坑  我们业主   拜托   人家  物价局   房管局批的  价格合理公示过的    白纸黑字也签了   你现在说你必须给我按4000来    这跟强盗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16
似乎你特别喜欢屎。
也别拿着合同洋洋得意,那么多霸王条款,即使签了合同,一样被驳回被认定无效的。
...

自己百度霸王条款吧,废话这么多,确定条款无效还在和霸王协商的圣人,哈哈。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还要站站道德制高点,一副为国为民的样子,对不起我等小民不敢劳烦大侠你,毕竟脸皮没你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492999867 发表于 2019-7-18 17:17
1再说一次,4000是销售价,不是成本价,定价权在于卖家,当然,作为买家,你可以讨价还价,但是你既然签 ...

我是摇号摇到的,凭什么就退来了事?
就如买了彩票中了100万奖,你说你可以退你2元彩票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黑暗@新 发表于 2019-7-18 17:20
人家开发商的4000  是销售价  又不是成本价  你拼命按成本价算   说   你装修不达标   你坑  我们业主    ...

物价局房管局只核备案价,根本不管装修明细。一大堆开发商拿到预售证了明细却迟迟不拿出来。别用这个来忽悠广大信息不对称的业主,专业的房商托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27
我是摇号摇到的,凭什么就退来了事?
就如买了彩票中了100万奖,你说你可以退你2元彩票钱?

哈哈,心态感人,不回了,按你的说法开发商该白送再补你100万,你摇号只是购买资格,双方合同还得执行到底,一定要以占便宜的心态,你说出这番见解也是挺正常的,我开始理解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票?呵呵,你买彩票的时候知道中奖了要交税吗?
中了钱又不愿意交税,啥好处都往自己身上揽,你可以不交啊,人家可不就退你个彩票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6:51
你这比喻是,4000的标准,我即使最后做成屎来交付,你也没办法,这意思吗??谁让你瞎眼了呢??是这样吗 ...

得了便宜还卖乖。让你退你又不退。还维个鸡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买彩票本来就是为了中奖,开奖靠运气,这个买房子为什么摇号,无非就是买的人多所以才摇号。再说,摇到了代表了你从众多买家中有了这个买房资格,你也完全可以放弃资格,如果对房子不满意。
但是你买了,签了,回过头嫌弃这嫌弃那,这都屌丝到什么地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27
我是摇号摇到的,凭什么就退来了事?
就如买了彩票中了100万奖,你说你可以退你2元彩票钱?

哦。你先想想是谁给你这个机会去摇奖的,是ZF
我举个例子啊,战争时代,老百姓饥寒交迫,唯有土豪衣食无忧,有大量的粮食,于是ZF为了社会稳定,要求土豪开粮仓接济老百姓,于是老百姓开始抽签,抽到签的就能去土豪家领取皮蛋瘦肉粥一份.结果,你抽到签了,拿到粥以后发现粥里面的肉很少,于是要求土豪加肉,土豪不肯,于是你在土豪家门口拉横幅。现在是ZF对你的行为都看不下去了,你想想到底是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19
退?谁给我违约金呢?
龙湖不就是造了个房子么,我买了这个不仅仅是房子,我还买了土地,买了周围配套和 ...

对啊,你还买了土地,你怎么不去找卖土地的?明明土地成本只有五千,卖给你一万。赶快去维权,土地差价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hz0914 发表于 2019-7-18 17:38
再说,买彩票本来就是为了中奖,开奖靠运气,这个买房子为什么摇号,无非就是买的人多所以才摇号。再说,摇 ...

我有这个运气,我有这个资格买了维权,有这个选择,你也没必要眼红得让人家不维权吧?我维我的,你摇你得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g2016 发表于 2019-7-18 17:44
对啊,你还买了土地,你怎么不去找卖土地的?明明土地成本只有五千,卖给你一万。赶快去维权,土地差价更 ...

这些证不都在龙湖这里么?土地差价应该是龙湖去维权啊,他如果有需要我们业主配合,我们也会帮龙湖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49
我有这个运气,我有这个资格买了维权,有这个选择,你也没必要眼红得让人家不维权吧?我维我的,你摇你得 ...

呵呵,理说不过开始胡搅蛮缠了吗,意料之中
我干嘛要摇号,我对这个房子有没兴趣
我只怼不讲道理的人,谁闲着没事尽管去维权好了,反正无赖也有无赖的自由,只是法治社会在此
至于我,我爱在这里怎么说就怎么说,不骂人不违法,别人也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zdwhg 发表于 2019-7-18 17:52
这些证不都在龙湖这里么?土地差价应该是龙湖去维权啊,他如果有需要我们业主配合,我们也会帮龙湖去的

嗯嗯,你发财了?去医院看病,算算成本,医院得给你打折。去饭店吃饭,算算成本,饭店得给你打折。最后去火葬场,更得算算成本,搞不好可以让火葬场退一赔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长假家门口看油菜花
绿油油的地铁5号线
杭州市区快速路网规划图
申遗成功后良渚变化大
全杭州顶尖地段综合体
5号线姑娘桥站最新进度
看了流拍的武林壹号跃层
路过禹洲蜀山项目
拱墅区桃源板块唯一现房
星桥这个TOD楼盘如何?
中冶锦绣华府最新进度
下沙旁奥特莱斯二期开工
合景商住地公示
锦绣花园园区
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合景天銮阳台已包
莫干山路高架快速路工程
80年底的城西-古荡镇
杭政储出2018-50号公示
1908年伦敦地铁
杭州新世界正式开工啦
万科钱塘东方看房
南宋的吴山广场、湖滨
金地玖峯汇的外立面
春天的乐堤港
富阳的首创奥特莱斯
明月江南也包阳台了
良渚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金色时光收房
青龙苑凯喜雅幸福人家
天玺天荟vs养云静舍
勾庄万象城效果图
创景路站站厅路透照
航拍之江的嘉里云荷廷
大运河街园区改造方案
杭州火车西站施工现场
葛洲坝中国府路透照
滨江西兴项目规划公示
豪宅武林壹号的系列配置
高层能看到景区
电建泷悦华府怎么了
5号线绿汀路站现场
绿城沁园外墙接近完工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拍
5号线绿汀路站出入口
杭州大家外立面
钱江世纪城郁金花
苏宁星桥项目亮相
买房糟心事 等你来曝光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4-8 20:55 , Processed in 0.1456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