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1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楼照片] 九龙仓天玺天荟跑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看了申花的九龙仓。
地段不算差。地铁近,商业近。
配套来说,比沁园和古翠隐秀好。
但是好开发商永远不拿最好的地。太鸡贼。
九龙仓连装标都没有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39的高层。四叶草户型。每个房间都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得房率77%。感觉每个房间都很迷你。

0A6E5620-AF62-4E8D-B756-D778A4940547.jpeg (325.69 KB, 下载次数: 9)

0A6E5620-AF62-4E8D-B756-D778A4940547.jpeg

DD896761-F99D-4A19-B1C1-D753FC3EF150.jpeg (328.47 KB, 下载次数: 8)

DD896761-F99D-4A19-B1C1-D753FC3EF150.jpeg

9D320615-D626-4FC4-9F8F-DD0DE633F69D.jpeg (275.03 KB, 下载次数: 8)

9D320615-D626-4FC4-9F8F-DD0DE633F69D.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66的洋房,就是典型的三房朝南户型,得房率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66是双套房。宽阔多了。
但是销售说洋房要六万起步。1000万买申花,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F3136339-589E-42BD-A9E3-858161BE3B2C.jpeg (455.34 KB, 下载次数: 8)

F3136339-589E-42BD-A9E3-858161BE3B2C.jpeg

721DCD97-6BA6-4F81-BF86-765E48FFCECD.jpeg (305.69 KB, 下载次数: 8)

721DCD97-6BA6-4F81-BF86-765E48FFCECD.jpeg

7185A3AD-BB22-4F65-B269-5985659CFB41.jpeg (293.99 KB, 下载次数: 8)

7185A3AD-BB22-4F65-B269-5985659CFB41.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慨:主城区想改善 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8-3 16:29 | 只看该作者
户型图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123 发表于 2019-8-3 16:29
户型图有吗?

销售说有了会发我 我贴上来 今天样板房没有提供户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户型中规中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8-3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九龙仓好急跑路,今天去看。样板房一股油漆味,说是赶出来的。然后说打算10月份之后,半个月开一批疯狂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8-3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样板房很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mzhouhao 发表于 2019-8-3 18:19
感觉样板房很一般

非常粗糙 毫无购买欲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8-3 20:06 | 只看该作者
1000万买申花?能给个理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8-3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杭州居民 发表于 2019-8-3 20:06
1000万买申花?能给个理由吗

城西溢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8-3 22:04 | 只看该作者
杭州居民 发表于 2019-8-3 20:06
1000万买申花?能给个理由吗

不奇怪,二手房申花桥西成交一千万的大户型不少见,之前限价一手房宜和园高层190方48000也要九百多万了,洋房叠墅就更不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8-3 22:05 | 只看该作者
lin008 发表于 2019-8-3 18:27
非常粗糙 毫无购买欲望

九龙仓也是有名的糙哥,买房子要慎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8-3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样价格不选沁园洋房不如咬牙仁恒滨江园,非要买九龙仓那个连园林景观都没有的不如分我500万,反正都是做慈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8-4 03:31 | 只看该作者
天天不吃鱼 发表于 2019-8-3 22:17
同样价格不选沁园洋房不如咬牙仁恒滨江园,非要买九龙仓那个连园林景观都没有的不如分我500万,反正都是做 ...

沁园一梯两户也好意思叫洋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8-4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杭州居民 发表于 2019-8-3 20:06
1000万买申花?能给个理由吗

1000万买科技城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8-5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离地铁近的,偏偏是九龙仓拿的地。沁园,古翠隐秀离地铁都好远好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城北万象幸福里售楼处
滨江星光大道实拍
鲁能杭州国际中心工地
远眺大家房产两兄弟
城东景粼天著看房
家门口的滨江生活
讨论房产抵押中的二抵
这里很有未来想象空间
壹品外立面已经显露
杭长高速余杭段免费通行
求是星洲二小要开学啦
绿地华家池印包阳台了
凤起潮鸣最新进度
江河汇综合体设计方案
135方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台风天下的丁桥广宇
去看了下中梁云都会
龙湖天矩交付准备中
望宸阁远眺城东北
从摇不上到不想买
国樾自持楼修改外立面
台风天的万达广场
上实白洋港城二期看湖景
小区墙皮脱落砸多辆车
省钱15年买下三栋房子
上海自贸区航拍视角
这所国际学校新校区开工
春江时代小区的地下车库
终于看了4.7万的晓风印月
新鸿基&平安包揽江河汇
湘湖三期花田已盛开
看看广州的豪宅价格
阿里体育中心综合体初探
远眺临平山北核心居住区
萧山湘湖三期超美花海
小河直街街区夜景
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建筑
老余杭万达已经开业
杭州市吸引人才新政策
之江实验室开始全球招聘
融创望海潮工地开放日
江河汇综合体开标
杭临城际铁路最新进展
下沙大创小镇实拍
融创时代奥城工地开放日
九龙仓天玺天荟跑盘
这3百户业主拿不到产权证
今日份的桂语江南
三花国际7月底开业小探
109方阳光城文澜府收房
下沙新加坡科技园现状
最美中式学校运河书院
景粼天著的叠墅如何
绿城晓风印月全部包阳台
看了滨江的中海云宸
卓越蔚蓝领袖一期颜值
创世纪精装如何
公园1872实力卖家秀
亚运会前配套工程一览
丁桥的龙湖武林上城看房
奥体中心塑胶跑道铺好了
初见融信保利创世纪
采荷实验学校新校区开工
静谧的杭州新新饭店
吴山旁边的这三个次新盘
萧山这个安置房如何?
仁恒滨江园探访
亚运会游泳馆最新进度
余杭亚运场馆加速建设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8-20 07:30 , Processed in 0.07284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