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04|回复: 29

[评楼] 1872 三期的装修是不是比一期要好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样板房的照片,拍的挺好的.好像比论坛看到一期的要好一些
一期据说厨房没有百叶窗,热水器外露,厨房上面的橱柜颜色不好看,大厅瓷砖颜色不好.

三期这次厨房有百叶窗了,热水器也隐藏起来了,橱柜颜色改成了白色,舒服很多.大厅瓷砖也换了.

实际交付会有差距吗?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3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41.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44.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4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509185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次摇到啦.昨天已经选到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摇到是几号的,选了哪个户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艮北最好的楼盘 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摇到了,买了138的东边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小峰 发表于 2019-12-15 11:08
我也摇到了,买了138的东边套

弃选的人多吗,小户型先选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虎跑路一号 发表于 2019-12-15 10:53
你摇到是几号的,选了哪个户型,谢谢

我62号,选了137的中间套,因为想要的楼层边套被选了,还是喜欢边套吧.

不过中间套性价比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虎跑路一号 发表于 2019-12-15 11:21
弃选的人多吗,小户型先选完吗?

好像是400多号选完,我进去的早,后面就走了... 小户型卖的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好说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zhu58 发表于 2019-12-15 11:02
目前艮北最好的楼盘 没有之一

杨柳郡万人摇,这个才几个人,消费者最会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zoe 发表于 2019-12-15 11:24
好像是400多号选完,我进去的早,后面就走了... 小户型卖的比较快.

谢谢.我也准备摇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似的挂起 发表于 2019-12-15 14:04
杨柳郡万人摇,这个才几个人,消费者最会投票

杨柳郡都选到9000多号了,你觉得他们在选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柳郡都是什么户型,自住我选18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期都给当小白鼠了,免费给三期维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zhu58 发表于 2019-12-15 11:02
目前艮北最好的楼盘 没有之一

这就是大话了,隔壁的云悦湾一点都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空看淡 发表于 2019-12-15 15:22
一期都给当小白鼠了,免费给三期维权了

一期比三期最起码省30+,这个小白鼠当得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虎跑路一号 发表于 2019-12-15 11:21
弃选的人多吗,小户型先选完吗?

我是100号,这是我进去时候的样子,最左手边的是13幢小户型,15  18都是大户型。弃选的应该是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虎跑路一号 发表于 2019-12-15 11:21
弃选的人多吗,小户型先选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沙旁奥特莱斯二期开工
合景商住地公示
锦绣花园园区
滨江金茂府外立面
合景天銮阳台已包
莫干山路高架快速路工程
80年底的城西-古荡镇
杭政储出2018-50号公示
1908年伦敦地铁
杭州新世界正式开工啦
万科钱塘东方看房
南宋的吴山广场、湖滨
金地玖峯汇的外立面
春天的乐堤港
富阳的首创奥特莱斯
明月江南也包阳台了
良渚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金色时光收房
青龙苑凯喜雅幸福人家
天玺天荟vs养云静舍
勾庄万象城效果图
创景路站站厅路透照
航拍之江的嘉里云荷廷
大运河街园区改造方案
杭州火车西站施工现场
葛洲坝中国府路透照
滨江西兴项目规划公示
豪宅武林壹号的系列配置
高层能看到景区
电建泷悦华府怎么了
5号线绿汀路站现场
绿城沁园外墙接近完工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拍
5号线绿汀路站出入口
杭州大家外立面
钱江世纪城郁金花
苏宁星桥项目亮相
买房糟心事 等你来曝光
答问卷 赢kindle
一九一三年西湖边豪宅
地铁7号线拟定站名
运河亚运公园部分绿化
杭钢遗址公园概念方案
时光里的三墩
景瑞天赋窗外风光
建发金辉三墩北项目
未来科技城油菜花
春天的贴沙河公园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4-3 03:13 , Processed in 0.1321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