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nxxcn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340257346 发表于 2019-12-19 13:55
当然啦,租个地方造个颐和园都能忽悠到的话,那还有中介和马路上拉客的活吗

哈哈,您睿智,呸服呸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知道,重金花的售楼处,房子卖完,拆了还人家地,所有的费用,当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业主装修费里抠出来买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wuyiku 发表于 2019-12-19 13:56
哈哈 你真是说出了我心里的话。。。这个楼盘关注过,户型觉得还可以,后来板块不喜欢就放弃了。但是宣传 ...

我替龙湖想也没其他卖点了,比地段没铁建·花语天境好,比价格也没优势,只能搞这种卖点营造高级高、居住感了,有这类客群的。这类改善客群你让他去买三湘,估计便宜也不愿意买。这玩意和金茂那科技系统差不多,都是噱头,当然金茂的稍微实用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touroffice 于 2019-12-19 14:13 编辑

改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touroffice 发表于 2019-12-19 14:04
我替龙湖想也没其他卖点了,比地段没铁建·花语天境好,比价格也没优势,只能搞这种卖点营造高级高、居住 ...

我也理解,现在哪行都难赚钱,但是我更替买房的业主,一辈子的辛苦钱甚至六个荷包考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340257346 发表于 2019-12-19 14:08
我也理解,现在哪行都难赚钱,但是我更替买房的业主,一辈子的辛苦钱甚至六个荷包考虑,谢谢。

其实我们算友军。我主要不同意你对这盘卖点的不认可,天下哪个盘不是需要营销,营销就需要概念和卖点。其他的同意,现在韭菜是弱势群体,有些卖房改善的,更不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凭良心说,忽悠就是忽悠,明眼人一看就应该明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340257346 发表于 2019-12-19 14:13
凭良心说,忽悠就是忽悠,明眼人一看就应该明白的。

我把它称为营销吧,你说忽悠我存而不论,因为你也没把握实景到底怎么样,万一人家真的60%或者更高还原呢。
我个人认为是有用的,以这个为卖点,主打居住感,那就会吸引忠实居住感的客群来买,这部分客群对于居住感是愿意去溢价支付的,也就形成了业主的筛选,一群重视居住感(潜台词:多金)的业主构成的小区,真会有居住感的。

这好比楼盘定位,定位刚需,自然不会有高端客户剁手,一群刚需,也就没法指望之后小区有高级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etouroffice 发表于 2019-12-19 14:19
我把它称为营销吧,你说忽悠我存而不论,因为你也没把握实景到底怎么样,万一人家真的60%或者更高还原呢 ...

真有6成真的,那房价付款时可以有9成真的付款,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340257346 发表于 2019-12-19 14:27
真有6成真的,那房价付款时可以有9成真的付款,行吗?

就此尬聊结束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湖和隔壁滨江东潮府一个高层全是120+,滨江那个全是120-,全部商量好做盘的,如果按卖点还原,确实居住感是非常不错的,不同的地段需要不同的卖点来衬托,比如花语天境我去看过一次售楼处,一看是中铁就可以盖棺定论该盘就不会比明石的滨江龙湖做的好了,有的人喜欢地段喜欢热闹,不追求楼盘品质,这样的人就会去买花语天境(多数人),有的人当然喜欢楼盘品质,看中装修档次,这样的人就会买滨江和龙湖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xcn 发表于 2019-12-19 14:31
龙湖和隔壁滨江东潮府一个高层全是120+,滨江那个全是120-,全部商量好做盘的,如果按卖点还原,确实居住感 ...

共鸣,我就是这个意思。限价市场里的开发商心里也苦啊,天天背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截个这个盘的剁手门槛,除了个别歪瓜裂枣,基本550万是门槛。
批注 2019-12-19 1436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detouroffice 发表于 2019-12-19 14:35
共鸣,我就是这个意思。限价市场里的开发商心里也苦啊,天天背锅,哈哈。

对啊,开发商心里比谁都清楚,花语天境这个地段,开发商注定不会用心做,随便简单搞搞简单的精装修,买的人还是会很多,干嘛多砸钱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网签的就是还没卖出去,现在网签其实不慢的,所以都是销售话术,等这5套卖完,估计还有5套拿出来。  其实你不用管到底还有几套,只要看这个盘你想不想要,价格行不行,你买不买的起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秦 发表于 2019-12-19 14:40
没有网签的就是还没卖出去,现在网签其实不慢的,所以都是销售话术,等这5套卖完,估计还有5套拿出来。  其 ...

那么为何不多弄几套出来卖,拿出来的5套不是顶楼底楼就是漏洞不好的低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秦 发表于 2019-12-19 14:40
没有网签的就是还没卖出去,现在网签其实不慢的,所以都是销售话术,等这5套卖完,估计还有5套拿出来。  其 ...

那么为何不多弄几套出来卖,拿出来的5套不是顶楼底楼就是漏洞不好的低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后一句极其赞同,自住型购房,还是看喜不喜欢、买不买得起。没有哪个盘找不出垃圾的地方的,艮北的8万+排屋我可以说它毛坯交付垃圾地段差没万象城,御*****品我可以喷得房率低有公租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xcn 发表于 2019-12-19 14:49
那么为何不多弄几套出来卖,拿出来的5套不是顶楼底楼就是漏洞不好的低楼层

简单的,让售楼的告诉你所谓仅剩的房源,然后让朋友打电话问其他房源有没有就行,有或者稍等有、突然有客户贷款批不下来有——那就是忽悠,如果死咬没有,那是真没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xxcn 于 2019-12-19 14:59 编辑
detouroffice 发表于 2019-12-19 14:55
简单的,让售楼的告诉你所谓仅剩的房源,然后让朋友打电话问其他房源有没有就行,有或者稍等有、突然有客 ...

牛逼啊,想推荐给我那套就是说有客户贷款批不下来腾出来了。。。。感觉他们的意思你想要就那套,其他楼的别想了,没得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杭州新世界正式开工啦
万科钱塘东方看房
南宋的吴山广场、湖滨
金地玖峯汇的外立面
春天的乐堤港
富阳的首创奥特莱斯
明月江南也包阳台了
良渚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金色时光收房
青龙苑凯喜雅幸福人家
天玺天荟vs养云静舍
勾庄万象城效果图
创景路站站厅路透照
航拍之江的嘉里云荷廷
大运河街园区改造方案
杭州火车西站施工现场
葛洲坝中国府路透照
滨江西兴项目规划公示
豪宅武林壹号的系列配置
高层能看到景区
电建泷悦华府怎么了
5号线绿汀路站现场
绿城沁园外墙接近完工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拍
5号线绿汀路站出入口
杭州大家外立面
钱江世纪城郁金花
苏宁星桥项目亮相
买房糟心事 等你来曝光
答问卷 赢kindle
一九一三年西湖边豪宅
地铁7号线拟定站名
运河亚运公园部分绿化
杭钢遗址公园概念方案
时光里的三墩
景瑞天赋窗外风光
建发金辉三墩北项目
未来科技城油菜花
春天的贴沙河公园
探访德信时光之宸
即将交付楼盘进度
中冶锦绣公馆
大气的自建房
江干区青年人才公寓
运河ONE最新进度
九龙仓天御拿地快两年了
小河直街运河边
杭州太子湾满园春色
地铁16号线站点最新进度
好看的杭州老房子
王府井要接手港龙城?
夜游拱宸桥
悄然绽放的迎春樱
地铁5号线金星站谍照
艮北新城又出新规划
恢复往日热闹的杭州
金晖洒满未来科技城
总管塘拆迁地块已动工
近日的湖滨in77
杭甬运河复航
保利天汇最新进度
东方邸外立面初现
香港的老破小
西湖区灵山风情小镇里
苏州教授一个人住200方
静谧的湘湖水街
又有武林壹号拍卖
熟悉的钱江新城
太子湾郁金香开了
西溪湿地的氦气球
青芝坞街区“回暖”
浙一余杭院区进度
看见运河南
勾庄新盘融信沁澜
柱子是干嘛的
沁园外立面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20-3-29 20:59 , Processed in 0.1162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