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06|回复: 24

[评楼] 双地铁的新风悦居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想买房,看了下这块区域的房子,因为在体制内工作比较看重这块地方去省政府和市政府都很方便。地铁好像是去年开的,就在小区门口,听说还有一条南北快线也要开了。我同事很劝我和他做邻居,环境确实还可以,物业居然是绿城的。这边房价升值贬值的空间怎么样?大家建议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旁边不嫌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跌一定没问题,周边商务楼投入使用,城东最大公园造好,会更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不是没有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段是好的,只要不介意是标准农药厂地块上盖,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德胜和秋石高架的交叉口常年堵车,交通不便;周边大型商超没有,生活不便;离火车站近,人员混杂;自住不是很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答,靠近高架那几栋好像确实有点吵,同事说那几栋的一些业主装了双层玻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aw11152 发表于 2024-4-10 11:10
抗跌一定没问题,周边商务楼投入使用,城东最大公园造好,会更漂亮。

啊?边上还有商业吗?我以为都是住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找我2018 发表于 2024-4-10 15:09
地段是好的,只要不介意是标准农药厂地块上盖,可以买。

这个问了当时治理的部门,没问题,还算比较放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很推荐新风悦居。
优点:1、出行方便,19号线(机场快线)驿城路站零距离,通达萧山国际机场,1站即到杭州东站,到中心城区和城西也十分方便。往东两、三百米的机场路上正在建造18号地铁(南北快线)地铁口。旁边公交线路四通八达,秋石高架的进出口就在附近。将来新风路隧道打通,铁路上盖项目建成,到武林、朝晖等中心城区更加方便。2、小区东侧要建造的一个大公园,将是一个锻炼、休闲的好去处。3、附近有一所初具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幼儿园,孩子就学很方便。4、性价比较高。小区品质较好,外立面是干挂石材的,楼幢间距较大。当时的售价远低于实际价值,曾出现过开放商捂盘惜售招人投诉的情况。
缺点:1、西面离秋石高架很近,背面离德胜高架不远,有噪音干扰。2、周围缺乏高端的商业,也没什么产业,不适合投资。2、因为原来是农药厂旧址,刚开盘时遭人所黑。虽然农药厂地块已经花巨资治理,连地下土壤后来也因为19号地铁被掏空,已无农药残留,可谓无毒、无味、无害,但偶尔还会有人提起“农药盘”三个字。3、小区所在区域被铁路切割较为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成白开水 发表于 2024-4-10 23:18
本人很推荐新风悦居。
优点:1、出行方便,19号线(机场快线)驿城路站零距离,通达萧山国际机场,1站即到 ...

谢谢!很中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那个人的回答我非常不认同  这个地方自住还不方便?那哪里方便啊?我在这边住了7年了  紫玉   后来又买了时光悦酩   我觉得这个地方很好  当然  这么多年楼市火热的时候价格也没有特别高,投资属性弱一点  但是 未来潮王路隧道+双地铁+公园+步行2个小型综合体(弄口那个 还有个汇合城)+117医院 衣之家开车5分钟+两条高架(机场路上下口就在隔壁 ) 除了去未来科技城  杭州其余所有地方不是高峰基本都是半小时以内的开车通勤时间 (不是特别偏僻的那种 晚上的话基本全杭州20分钟左右)   你自住  未来花这个价格  绝对买不到类似的位置了  新风悦居价格便宜是因为  它是毒地上盖  其次 本身投资客也有点多  踩踏比较严重   然后80多方的户型基本上是同区域最差的   特别是和天阳/锦润/紫玉比   最主要是85方的阳台太细长,采光面不够 客厅暗 小书房么又太小  所以价格在周边属它最低  我觉得自住划算的 别买贴着高架的那排高层边套就好了   强烈推荐买   我甚至觉得从大区位自住的角度来说 这个地方和申花没啥区别 大环境这么差的情况下 这个区位 没有跌价特别厉害 而且还能保持流通性  说明本身泡沫不是很大  价格和地段 产品力 适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在核心市区工作的自住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两个长回答,回答很中肯了,这一片区域的交通资源没得说,无非学区差些意思。看遍主城,这地方次新性价比之王了。我是时光悦酩业主。

看价格的话,目前普遍售价不到4万,甚至有更低的。可以对比周边的新地新房售价46500均方,而且多大户型需摇号。如果想买来自住的话,没什么担心的。投资的话,看看别的。这个片区除非天降牛逼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东站人员流动基本不出站了 哪里来的人员杂乱...想必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moto123 发表于 2024-4-14 17:11
现在东站人员流动基本不出站了 哪里来的人员杂乱...想必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这么说

哈哈哈 还有大型商超   我爸妈60年代的人也基本都是网购了  偶尔超市搞活动才去去   要么单位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4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玉府邸和天城府一期品质最好,当然价格也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moto123 发表于 2024-4-14 17:11
现在东站人员流动基本不出站了 哪里来的人员杂乱...想必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这么说

这种就是随口说说的,压根没去过。就像有些人一听农药厂旧址,就说这地方不用打药,肯定没蚊子。实际上到3月份新风悦居好多小飞虫。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ts3 发表于 2024-4-10 18:23
个人观点:德胜和秋石高架的交叉口常年堵车,交通不便;周边大型商超没有,生活不便;离火车站近,人员混杂 ...

双快线交汇,东站西站机场、城站(远期)都是直达,这样的交通还不方便?那你觉得杭州哪里交通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味美浙江活动
“麦田”CBD
钱江新城二期
馥香园鸟瞰
西投吉鸿项目
许村新城
光环购物中心
临平文化中心
国风杭州地铁
共享“花”车
南京北部新城
永旺商业项目
钱塘安置项目
西湖步行街
未科航拍
朗云
古玉兰开花
钱塘新项目
锦尚和品府
钱塘高铁站
未科中轴线
临平新城
钱江世纪城
万科大溪谷西
和平广场概念
良渚城建
临平二环
大马弄
南苑街道
临平
杭州大厦
奥体
杭州天际线
西门市集
良渚文化走廊
欢肆效果图
墨尔本高楼
勾庄
临平体育馆
奥体世纪城
江南科技城
馥香园航拍
金沙湖航拍
城北万象城
科创趣城
杭州西站
运河
和平里
杭州南站
浙金地块
武林新核心3
武林新核心2
武林新核心1
浦东御桥湾
绿城潮听明月
未科湿地开发
金色钱塘
文教、申花
世纪城地标
滨江棠前嘉座
钱塘江大潮
苏杭城际铁路
春和云境
未科3兄弟亮灯率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 ( B2-20080242 )

GMT+8, 2024-5-31 05:56 , Processed in 0.0439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