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ahaxixi

你的大脑是偏向男性还是女性(哈佛大学心理测试中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9.</FONT>两个已婚的朋友有了外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你会如何发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你会很早就察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经过一段时间后才察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根本不会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你的生活态度为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交很多朋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和周围的人和谐相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友善的对待他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但保持个人隐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完成某个伟大目标,赢得别人的尊敬,名望及获得晋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1.</FONT>如果有选择<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工作<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和可以相处的人一起工作<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有其他同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但也保有自己的空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独自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2.</FONT>你喜欢读的书是<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小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其他文学作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报章杂志<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非文学类,传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3.</FONT>购物时你倾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常常是一时冲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尤其是特殊物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有个粗略的计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可是心血来潮时也会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读标签,比较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4.</FONT>睡觉起床吃饭<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你比较喜欢怎么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随心所欲<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依据一定的计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但弹性很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每天几乎有固定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5.</FONT>你开始一个新的工作<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认识许多新同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其中一个打电话到家里找你<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你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轻易的认出他的声音<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谈了一会儿话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才知道他是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无法从声音辨认他到底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6.</FONT>和别人有争论时<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什么事会令你很生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沉默或是没有反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他们不了解你的观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c.</FONT>追根究底的问问题<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或是提出质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或是评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7.</FONT>你对学校的拼字测验以及作文课有何感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觉得两项都很简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其中一项还可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另一项就不是很好<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两项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8.</FONT>碰到固定的舞步或是爵士舞时<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你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听到音乐就会想起学过的舞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只能跳一点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大多想不起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抓不准时间和旋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9.</FONT>你擅长分辨动物的声音<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并模仿动物的声音吗<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不太擅长<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还可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一天结束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你喜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FONT>和朋友或家人谈谈你这一天过得如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ONT>听别人谈他这一天过得如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c.看报纸电视,不会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结果分析<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多数男性的分数会分布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0-180 </FONT>分之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多数女性的分数会分布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150-300 </FONT>分之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偏男性化的大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分数会低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50</FONT>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分数越接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FONT>分就越男性化<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睾丸素的分泌也越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他们有很强的逻辑观念、分析能力、说话技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很自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也很有组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不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要是女性得到很低的分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那她很可能有女同性恋的倾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分数高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80</FONT>分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就是很女性化的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分数越高<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大脑就越女性化<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富有创意<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有音乐艺术方面的天份<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们会凭直觉与感觉做决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并擅长从很少的资讯判断问题<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分数高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80</FONT>分的男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们是同性恋的机率也越高<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不是嘛<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分数低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FONT>分的男性或高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0</FONT>分的女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们大脑的构造是完全不同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同在地球上生活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tab-stops: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FONT>分数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50</FONT>分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80</FONT>分之间的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的思考方式拥有两性的特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对男女都没有偏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并在解决问题方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反应会比较灵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不管男性或女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都可以成为他们的好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tab-stops: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分数低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FONT>分的男性或高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0</FONT>分的女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他们大脑的构造是完全不同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同在地球上生活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不好选啊, 没经历过...我怀疑我要变"假小子"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9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30题俺全都不会做,得0分!偶那有那么阳刚咧?[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都刚滴!![em17][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 人 都有反性的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英雄无悔</I>在2006-2-10 10:21:25的发言:</B>
每个 人 都有反性的一面</DIV>
<P>英雄得高分了?</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丰收湖天街
海潮望月城
黄山风景
丹枫四季
临平城区
闻堰综合体
桂冠东方验房
缤纷城
临平老宅
京东Mall
江荣府
“金手指”
产业孵化基地
空中花园
河滨之城
临平未来农场
江河汇
未科航拍
临平公园
招商花园城
金沙湖晚霞
桂冠东方
花园城
火车西站
喜悦和
艺创综合体
味美浙江活动
钱江新城二期
馥香园鸟瞰
西投吉鸿项目
许村新城
光环购物中心
临平文化中心
国风杭州地铁
共享“花”车
南京北部新城
永旺商业项目
钱塘安置项目
西湖步行街
未科航拍
朗云
古玉兰开花
钱塘新项目
锦尚和品府
钱塘高铁站
未科中轴线
临平新城
钱江世纪城
万科大溪谷西
和平广场概念
良渚城建
临平二环
大马弄
南苑街道
临平
杭州大厦
奥体
杭州天际线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 ( B2-20080242 )

GMT+8, 2024-11-8 14:46 , Processed in 0.0667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