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beersdsp

别吵架了,没事选选股,非暴力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44
我回来了,明天看爹,
只因为我赚了个摩托费,
跑路了。

好的,我也走了一半,一起看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47
还有50手 一娼股份,今天买着看看的,T+1走不掉啊

嗯 我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每次挣了3毛也不错的,震个半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xguo_2009 发表于 2016-3-31 14:49
恩,每次挣了3毛也不错的,震个半年,哈哈。

这次我赚了3毛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47
还有50手 一娼股份,今天买着看看的,T+1走不掉啊

蒙发利我今天走不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0
这次我赚了3毛6

俺是3毛4,估计扣除手续费也就3毛净利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0
这次我赚了3毛6

我只赚2毛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子蓝天 发表于 2016-3-31 14:51
我只赚2毛5

这说明任何时候,追涨都不太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44
我回来了,明天看爹,
只因为我赚了个摩托费,
跑路了。

我的封停了,我不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峰 发表于 2016-3-31 14:53
我的封停了,我不卖了。

你这个猛,换了我也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不掉的蒙发利正在发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子蓝天 发表于 2016-3-31 14:51
我只赚2毛5

3块半也好的,你儿子一年的伙食费在了,心放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子蓝天 发表于 2016-3-31 14:54
清不掉的蒙发利正在发力

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3
你这个猛,换了我也不卖

虎哥,你们昨天尾盘说,今天走势最重要,今天只要不回补缺口,就很强势了。今天收盘在3000点上方,为什么现在都跑光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5
好厉害

虎哥。明天大致怎么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5
好厉害

服了这个恶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3
你这个猛,换了我也不卖

这狗庄,每周的成交量才1000,今天封盘时,一根针8000。
尼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屯 发表于 2016-3-31 14:56
虎哥,你们昨天尾盘说,今天走势最重要,今天只要不回补缺口,就很强势了。今天收盘在3000点上方,为什么 ...

中午收在3011
下午大盘没上去的欲望,就落袋再说。
肉小也是钱。心平,不亏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峰 发表于 2016-3-31 14:57
这狗庄,每周的成交量才1000,今天封盘时,一根针8000。
尼玛。

终于轮到你发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fule@163.com 发表于 2016-3-31 14:59
终于轮到你发财了

我在它身上耗了一个月了,折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仁恒滨江园酒店装修风格
打卡径山寺
去看了仁恒滨江园
奥体杭州壹号院样板房
未来悦摇号处理结果来了
树园31幢开拆了
中海黄龙云起洋房怎么样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日
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
绿地华家池退钱了
临平登高远眺
金色和庄补登记再延期
梧桐郡加推 清盘在即
金庸的九溪玫瑰园探访
未来城三期工地开放
赶去杨柳郡选房
乐高主题乐园落户中国
70周年展览的老照片
打卡杭州良渚遗址公园
国庆的湖滨武林
浙江高空跳伞项目
佛教四大名山之普陀山
湖南网红第一楼
保利像素交付 看看质量
富阳万达广场规划公示!
融信公馆ARC外立面
金色和庄延长补登记
良渚晓书馆打卡
国庆节的临平
滨江凤新项目规划
西站“云洞”的讨论
阳光城未来悦后续
[风光人像] 海口旅行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收房
杭州的198个传奇
这个外立面正常吗
国立公证处第一时间回应
周末的钱江世纪城很热闹
远眺湘湖周边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忐忑收房 阳光城上府
招商1872实体样板房
翡翠城看房
杭州院子惊鸿”一“瞥
滨江金茂府一期交付了
小区里的国庆味道
湖滨步行街亮相
西溪风情花园法拍房
招商越秀公园1872交付
晒家装赢进口酒杯
滨江11个经典豪宅
武林郡工地开放日
柳岸晓风看房归来
中秋自驾皖南318
北航杭州研究生院开工

小黑屋|手机版|电脑版|Archiver|住在杭州网 ( 浙B2-20080242 )

GMT+8, 2019-10-16 13:57 , Processed in 0.11718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